我走過人生最低潮的黑暗期,那時的我,人生是黑白的,路是坎坷崎嶇不平的,加上嚴重的黑眼圈,整個臉黑了一半,像熊貓,沒有高等學歷,人又呆呆傻傻的,沒人緣、顧人怨,所說的話沒有人會相信,沒有一個看好我的,背後被親朋好友指指點點,什麼難聽的話都有,心裡 真的很難受,長期的累積,整個人都崩潰了,還差點有憂鬱症,前塵往事點滴在心頭,不提也罷!

有段很長很長的時間,真的想不開,會喝酒,醉了一解千愁,甚至一了百了那該多好,我也知道此風不可長,經過幾番的思考、反省之後,告訴自己不能就這樣過一生,我要認識方向,認識路途,才有光明的前途,下定決心痛改前非,不好的習性都要改掉。

也曾經恨過,那些瞧不起我的人,自從進「中天法門」修道以後,成了人生轉捩點,心中已沒有「恨」這個字,學會了用原諒、包容來對待,如果沒有過去的這些人,也不會有今天的我,「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做錯事要勇於面對,很多人都很怕別人知道,不敢說出口來,但 是,我覺得該說的還是要說。

過去不懂社會上的教派,自知自己是家庭主婦而已,僅是修行修道的一張空白紙,進入「中天法門」是我人生轉捩 點。在 麒麟師父與聖雲師姐的教導之下,開始明白,以前的種種因素,全因自己不夠堅強,意志力也不夠堅定,誠如 師父所說:「在修道路上,人為的因素要放 下,不可執著。」入門以後認真地學習,慢慢地摸索, 師父說的,都有聽入心,法會上課後,雖然不是很懂,我還是認真的練功,終於慢慢的知道所以然來。

千想萬想也想不到,自己也會寫出這篇落落長(台語)的修道感言,「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人生本無 常,在人的生命中,隨時會發生什麼事!都是難預料的,只有天知。瞭解了這句話的涵義以後,需要為自己找尋一盞明燈,正確的回家之路,如今我已找到回家之 路,那就是「中天法門」,想想在這世上還有很多很多的人在尋尋覓覓,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宣揚中天法門,機緣到時,大家會進「中天法門」修法的。

感恩 麒麟師父的教導,感謝聖雲師姐的關懷,也祝福所有的師兄師姐們,都有美好的未來–永恆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