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洛理論共有五大需求,分成「生理、安全、社交、尊重和自我實現」,每一個階段的需求都不同。

我從不懂「自卑」、「自傲」與「自信」的差別,直到明白什麼是真正的「自信」,什麼是「自卑」、「自傲」。這條路若不經由修道,是無法真正領悟與體悟。

古人言:「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也就是說唯有修道才能真正更改本性,唯有修道才能真正明白「道理」,「道」「理」、「道」「理」人人都會說,但站的都是自己的理,不是真真正正的「道理」、「真理」。

剛開始入中天時,最基本的需求己經達到,但還不能明白自己,一步一步的走過,在中天得到安全感以及了解尊重自己。直到今日,我想追求的是「自我實現」,而修道就是唯一一條可以讓你達成自我實現階段的路。

從不懂到明白,才短短的二年多,我的蛻變是 師尊用他的言行舉止讓我深刻去體悟、了解,是 師尊的耐心、慈 悲,是 師尊的不曾放棄,才有今日的我,雖然我還不是很優秀,但我想要實現的目標就是,協助更多迷失流浪在人間的小金龍回歸中天,以及自我成就,唯有如此 才能報答 師尊的千萬分之一之恩情
九大行星系「中天法門」弟子瑞玉敬筆

真理大道中天有,祖師傳法於人間,若得法函大天命,成賢成聖亦成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