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七歲時,不知不覺開啟靈動後,產生可怕的騷擾,漸漸的形成陰影;經常接受到朋友抱怨工作不滿、物質渴望等負面磁場,慢慢地,變得極端、唾棄,曾經懷疑自己,我有憂鬱症嗎?

後來皈依「中天法門」,經十二堂課薰陶後,改變我很多想法,也有所成長。抱怨的心會使自己更累,何來成大器, 抱怨也顯示欠缺抗壓性,看透「人性」,原來是一線之隔,因此抱怨少了,胡思亂想減了,懂得轉念了;會想得更遙遠,從人間觀、地球觀、甚至寰宇觀、未來觀, 非語言可說盡的。還有腰部舊傷,彎腰洗頭髮後,挺直時都非常疼痛,練了中天功法後,開始感覺腰傷熱熱的,原來那是身體自動療傷,現在走三小時的路,都不嫌 累。

「中天法門」裡,有 師尊的慈悲,師母的和藹,和師兄姐們的親近;聖雲師姐說:「越是這樣子,就越要用功,…,雖然無法改變他們的人為觀念,但是妳卻可以提昇自己」,許許多多的恩澤,讓我獲益良多。

如實地勤練功法,也讓我領悟了,「執著經典,不是最高的成就」,真正的成就、修道的究竟,不是成為「經典通」可達到的,因為真解不在經典,如無實修,將不入「玄牝之門」,也就無法得到解脫,更是遑論「證悟」、「心悟」,「經典通」僅止於「理悟」而已。

感謝 師父的授課,讓我在二十歲之齡,就得到這樣無上的功法,無限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