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璽印進入「中天法門」修持,雖然時間不長,卻發現教導方式精緻、不浮實、不玩花俏、不營商利, 師尊簡單又洞悉法性的教學,總讓弟子有種更貼近真實的感受。

雖說有過學修經驗,卻是一路顛簸,也發現內心需求的,已不是文字表章架構下的鑽研及述解,而是想要真正超越現 實界既定的圖框軌距,明明白白實悟「宇宙法相」、「真理大道」。很慶幸地,能在一片茫茫網海中,尋到這盞中天燈塔,當時內心是非常雀躍跟激動的,沒錯,回 想過去學修時,不管璽印如何自圓其說,如何引經用典,就是明顯感覺缺少主味,就好比全身筋骨肌肉都成熟了,可就缺少那支主幹(龍骨),全身軟綿綿的,有氣 無力,挺不起來,經多次觀察網友對答求證及內心共鳴下,毅然決然的前往「中天法門」求道拜師。

從等待到入門,從啟修到實證,這些細微玄妙的心境變化,在在顯示中天禪修的精奧妙義,功法運用的起承轉合,能量調化的疏密緊實,每個環節都是洞天有 天,博大精深,難窺究竟;最讓璽印體悟深刻的是:中天功法能在短時間內,將思想、精神、心靈,三層面同時融合調正, 符合回歸法界準則。

雖然,璽印此刻尚在初學當中,未來還有許許多多性靈法學,需要更加努力勤修實證,但非常珍惜 師尊每次教學的共鳴,因為那是一種動能,一種篤實又清明的愿望,相信,未來還有一段很漫長的築基旅途,等著璽印終生去造就。

從今爾後,璽印永遠不會再迷惘了,因為璽印確信,在「中天法門」已經找到最優秀的老師,及最棒的團隊成員,如果您願意,誠摯歡迎加入中天大家庭,一同築造真實璀燦的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