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來到這世上,張開眼睛,有了記憶,就必須經歷體驗人間的酸甜苦辣,與歡喜傷悲;當人生走到了盡頭,閉上 眼睛不再呼吸,生命是否就從此煙消雲散,一無所有,一輩子到頭來難道只是一場虛無的夢境?生命的意義在哪?人生真諦為何?葉落會歸根,但是人到最後該何從 何去?何處才是人們真正的皈依?

十五歲時接觸宗教,試著探尋生命的意義。然而隨著時光流逝,開始質疑自己是否走在正確的道路上,許多修行觀念 及方式,越來越感到茫然失措,無所適從,心中許多疑惑,非但沒有因此得到解答,反倒是與日俱增,面對生死兩茫茫的人生,不希望自己來這世間空走一回,於是 四處尋尋覓覓,卻依然找不到想要的答案。

多年後,因緣際會下,有幸得以「中天天堂遊記」之牽引,遇見當今明師 麒麟法師,並且皈依「中天法門」門下。 入門修習功法不久後,從小到大睡眠狀況不佳的情形,明顯改善,也不再容易受到外界不良磁場侵擾,精神逐漸轉好,由於中天功法行住坐臥間皆能修煉,不會影響 日常作息,且隨著能量的提升,讓我有更好身心狀態來面對工作及生活,心境上也更快樂積極。

以往心頭的諸多疑惑,都在「中天法門」裡得到解答,也瞭解到自己在未入門以前,不明白法界標準,不清楚能量與功德之重要性,僅止於修行、修善之間徘徊而已,從未真正觸及修道的核心。而如今很慶幸地,終於不必再四處流浪找尋了,因為已覓得正法皈依。

無上妙法萬劫難遇,由衷感謝? 麒麟師父,將這中天無上妙法傳授給我們,但願有緣者,得以珍惜把握,這殊勝難得的機緣,進入「中天法門」,修持中天妙法,皈依永恆國土,創造自我的永恆之生,共同為維護宇宙大道之運行奉獻心力。

中天弟子 阿葉 恭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