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六、七年前一個深夜裡,護身神立於床前,十幾年來都如此,已司空見慣了,我常當做沒看到、沒感覺,護身神輕喚我,我立靈,除了護身神外今天多了一位神將,我一眼就看出是中天雷部的將星,因雷部冑甲很特殊的,帶任務的司令官更是不一樣,最好認的是能量充足的紅臉,互相行禮回禮後,我問:『師兄來自於何職?』

答:『吾來自九大行星系,掌雷司令官某某某,今奉主公之令,送小禮給法師。』

我說:『感謝司令官你的辛勞,代我向你主公請安,並感謝厚愛,不過每次都送無形的法寶,我都用不到。』

司令官說:『不會,這次是天地之精,法師你以後一定會用到。』

我說:『感謝。』

司令官說:『那請隨我來。』

靈移,三人站立中和一處山頭,雖是深夜依然明亮。

司令官指著山凹處說:『禮物就在那裡。』

從上面看是絕谷,有一棵大樹被雷擊中,只剩樹頭約十尺而已。

我說:『站這麼遠,不知是何物,不如我們下去。』

司令官說:『要你親身下去,因為這是實物。』

我說:『是實物,看看也無妨。』

司令官:『法師何用心急,你有空在去即可,有護法神看護不會不見。』

辭了司令官,靈返體。

我雖然常爬山找藥草,這種斷壁還是要準備一些裝備,一天風和日麗,帶著裝備,帶著手機,獨自一人就出發了。

我獨自帶著裝備,中和山區我是不會迷路的,行走山區小徑,找到那個山頭,那晚看和現在看完全不同的心情,差不多有七十度的抖坡,從山頭往下看,很深,雜木叢生,沒有路可以下去,也沒其他路可走,不過情景和晚上一模一樣,被雷打中的大樹可以看到,我綁好繩索,十尺一個活的扣環,心想不論如何,護身神不會讓我摔死的,護身神我在立靈的時候才能跟他面對面,普通時候我只能感受到它的存在而已。

這是它的職責,也寬心不少,放置四十多尺,雜草多找不到方向,我預計大概兩百尺左右,上面看和下去情形完全不同的,也只能順勢往下滑,有裝備比較不怕草割,反正滑到兩百尺在做打算,快到兩百尺,我看到一塊梯階,是平地,約五尺寬,只有小草,滑到梯階可以看到雷擊的大樹,雷擊的大樹也在梯階上,只離我滑下來的地方約三十尺而已,因雜草比人高,無法看到而已,我打開扣環拿著背包往雷擊的大樹走去,我端倪一下雷擊的大樹,並無異樣,樹大概兩人抱左右,也沒甚麼特別,忽然我看到樹洞中有東西,柑桔色的芝類,大概是五朵,只有五公分大,薄薄的,整朵都是柑桔色,非常漂亮,我慢慢看欣賞,實在夠吸引人,尤其是新鮮的,從來沒看過,沒有摘,這種地形隨時會山崩不見,不過心理總是有個疑問,這棵樹又不是長在最高點,離最高點那麼遠為何會被雷擊,是不是雷擊了才會長這種靈芝,我蹲下來,用拇指及食指挾壓它的葉片,感覺硬硬的,放開手指,我大吃一驚,拇指及食指的接觸面出現血紅色,跟血一樣紅,那不是靈芝的顏色,靈芝是柑桔色,沾在指上的是血紅色,沒道理,在看看靈芝,完好如初,沒有任何被壓過的痕跡,我用棉手套,想擦掉手指上的血跡,奇怪的就是擦不掉,好像滲入皮膚內,我已知道,為何叫天地之精,我不敢大力碰它,我用美工刀慢慢割下來,共有五朵,回到家,我用肥皂清洗手指,血印還是沒洗下來,第二年我又去一次,只摘了三朵,第三年再去已經山崩了,找不到那顆被雷擊的大樹,從此絕版,我有問過護身神,血靈芝是何作用,他告訴我以後一定有用到,要我好好保存。

後記:
此文記述86年的情景,於92年憑記憶膳寫,於95年發表於封閉型慈龍家族的公佈欄,文中的血靈芝照片,都是95年實物拍照。十五年前,可上山採藥草,現在不准上山採藥草了。

95年10月22日=名間鄉法會觀看血靈芝有感(212)

麒麟法師:10月22日名間鄉法會觀看血靈芝有感,在10月22日法會上,麒麟有拿出血靈芝,讓學員們觀看,看過的同學,發表一下感覺。

悟空:此物人間少有,悟空常爬高山峻嶺,常採草藥,也不曾看過。

緁緁:看起來不像普通的靈芝,背面背光以及不背光時會有不同深淺的顏色出來,深色的時很像血一樣紅。

旅人: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蠻薄的拿在手上要小心。

麒麟法師:10月22日,名間鄉法會觀看血靈芝有感,沒講到重點,對光有奇異的折射,如何折射?

學員A:當血靈芝轉動時,有折射線隨之而出現,這折射線是會隨血靈芝轉動、移動的暗影線(這暗影呈一條線狀)

學員B:補充:1、除上述之外,個人看到了像極了高級絲絨的反射光束,與極細小水晶簇折射光芒。2、血靈芝的能量場給人溫和內斂的感覺。

睡仙姑:沒有時間仔細看,我的腦袋只會想一件事,寶物生出都會有用處,應該有特別的地方吧!我只想知道它能用在那裡。

麒麟法師:10月22日,雖然在法會上大家有觀查過血靈芝的形狀、顏色,麒麟沒有讓大家注意它超出科學論點的特別地方,如果下一次法會,11月12日在南投名間鄉,我還會再次請大家鑑賞,一般光的折射是會看到光的光源顏色,也就是反光原來光源的顏色,如日光燈是白色,反光定然是白色,這是常理,一般反光是整片反光,不會成只有一條線的反光,一條線不會散開,會隨著觀看者移動的角度,成線形的移動,這是比較奇怪的地方。血靈芝,不會整片反光,它是吸收光源,使光形成一條不反光而形成暗的一條,有不解的疑點:

1=為什麼會吸光形成一條暗黑的線。
2=為什麼會隨著觀看者的角度,形成線的移動,而不散開。
3=每個觀看者不同,線的寬度與黑色深度,不太相同,是觀看者頻率不同所造成或是每個人的能量高低有關,或者是視覺頻率的差異,你能用現代的科學解釋這種現象嗎?

睡仙姑:血靈芝對[觀看人的磁場]很敏感,能量就是熱能,會有不同的變化嗎?那下次上課要麻煩麒麟大師再帶一次,我們再研究看看,順便做記錄,記錄看練功練的如何了?祝福大家假日快樂。

學員B:第1、2點:血靈芝為什麼會吸光形成一條暗黑的線,並且會隨著觀看者的角度,形成線的移動而不散開。我想這是血靈芝特有的生物結構特性,可能有待相關方面專家來提出合理解釋,第3點:每個觀看者不同我想做簡單的解釋,大家參考即可,松果體是地球上的動物很重要的調節控制中樞之一;在動物的演化進程中,兩棲類及爬蟲類是藉著古皮質內松果體來感覺到光,演化到高級的哺乳類動物人類,則有多了大腦皮髓質,光的接收從兩眼進入的傳導路徑到視神經交叉(腦下垂體前),其中一條路徑最後到枕葉的大腦皮質視覺區來,另一條會到神經接收器:視丘的動眼神經控制區(松果體也在視丘),還有一條特別路徑是經由第三眼(額頭)繞過胼胝體底部直接到視丘松果體的,松果體能分泌褪黑激素然後再刺激分泌其他賀爾蒙,也就是說光的接收多寡能影響體內賀爾蒙的分泌,而這一切都需要松果體居中協調才行。因此而推論不同的觀看者,其個人的身心靈特質因為先天的天賦或後天的修行訓練相異(視覺頻率、能量、敏感度..):才會各自有不同視覺解讀現象,我對因為松果體發達而能發現並解讀更多視覺或特殊現象是認同的。

2006/10/28(六) 下午12:19麒麟給悟空的信

有關血靈芝與光的關連

光由一界質進入另一物質時會發生折射現象。這是因為光在不同介質中,傳播速率不同。光在空氣中的速度是每秒三十萬公里、在水中是每秒二十二萬五千公里、在玻璃中是每秒二十萬公里。速度快到每秒可繞地球七圈半!重要的一段:當光由空氣(疏介質)進入水中(密介質)時,因傳播速率便慢,則光的進行方向會偏向法線。相反的,當光由水(密介質進入空氣(疏介質)時,因傳播速率便快,則光的進行方向會偏離法線。===物理說法

2012-03-11 中天法會流程==麒麟   

請壇時,血靈芝上供上桌,第一批請壇後,由值星官長與團隊負責護送血靈芝到教學中心,放置教學中心講桌,列隊閱覽,(有拿起觀閱者,請戴上白手套,以保煮食衛生。),閱覽時間值星官長與團隊負責,不得失落。師父請壇禮後,到達教學中心後,值星官長將血靈芝交給北區連絡官與印務官團隊,細切,水開後煮沸2分鐘,等冷卻,午修時分配,有助道會員與直系親屬者,可外帶,北區連絡官與印務官團隊要準備透明小塑膠袋,以利外帶,血靈芝2012年,平安之意義。注意煮開水的安全,除工作人員外,學員與小朋友,請勿讓其接近,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