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2009年12月21日父親病逝前一天晚上,因父親腦癌第二次 開刀後又復發,而去醫院探視;此時父親已是眼睛無法張開,嘴巴無法說話,全身無法動彈,僅能插管餵食,但生命跡象仍穩定,醫生評估還有一、二個星期的時 間,但直覺今天狀況怪怪的,父親一直發出呢喃呻吟聲(之前不會);看護阿姨說這情形已持續一整天了,心疼父親病痛,便不自覺將右手掌放在其頭頂上,心中默 念  無無極雷祖大天尊安撫著,說也奇怪,父親呻吟聲竟慢慢變少變小聲了,此時我更將在中天法門中所學的「自療法」,將能量轉換透過手掌灌輸給父親,不到五分 鐘時間,父親竟不再呻吟,似乎安祥的睡著了。

雖然此時的我,十二堂課剛結束不久,能量也不知有無,但每天都有遵照 師 父所授之功法修練,在旁邊的看護阿姨雙眼一直看著我,似乎不太相信,轉頭跟母親說:你兒子在廟裡服務有差哦(母親跟她提過我在南鯤鯓廟服務)!?好像有特 殊能量!我對看護阿姨說別神經質,可能是父子血緣關係吧!但看她一直不相信的眼神,跟我說她也常跑寺廟,多少能感應。說到這兒,其實我心裡多少也清楚,這 是我在中天法門裡所學到的功法及能量的運用,跟我在廟裡服務沒多大關係,看護阿姨不清楚,只是能感應有能量而已。隔天再去探視父親時醫院已發病危通知,將 父親送回家待大命來臨,此期間,父親一直都很安祥,沒有痛苦的感覺,我們的悲傷也稍感平復。

回想父親發病的一年多來,正好是我剛開始上課的時候,有好幾次想請假陪父親,但總覺得機緣難得,而在父親情況沒那麼嚴重之前,取得母親諒解,堅持上 完了這十二堂課,但心裡總覺自己很不孝,直到父親往生前,竟能將所學,幫助父親安祥走完最後一程,才稍寬慰不安的心情,而也因為如此,母親在辦完父親後 事,也隨同我的腳步,踏上中天法門,皈依中天國度。

感念父親!感恩中天法門!感謝 師父!

2010.12.1 七班弟子吳易銘 敬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