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8年12月28日結業後,至今快滿二年。進入中天法門跟隨 師父學習,最大的改變是睡眠狀態改善很多、很多,多位許久不見的朋友都說:「現在你睡得比較好呦!黑眼圈變淡了」,自己都很開心的回答:「對呀!對呀!被你發現了!」

從星辰懂事起,就是「超級歹睡眠型」,曾經嚴重到需要辭掉工作休養才行,夜半時分,通常是眾人皆「睡」唯我獨醒的狀態,即使睡著,亦無時無刻都做著無數的夢,腦神經極度衰弱,越睡越累,日以繼夜沒有出期,耳鳴嚴重到懷疑自己是否可以通「ㄚ飄」了。

直到進入中天法門練了 師父教的功法後,突然發現,自己在某天可以一覺到天亮沒有作夢,哈!哈!哈!真是太神奇了;現在,除了自己心中有包袱放不下外,大都能夜夜好眠。星辰叩謝 師父,您是我的救命恩人 ,此言不虛!

一夜,禪坐時,突然有很強的白光,以自己為中心,向四方三百六十度發射出去,星辰瞪大眼睛用力看許久(其實肉眼是閉著的),不明白到底怎麼回事,睜 開眼後發現,房間內根本不亮呀!只有一盞小夜燈;後來上課時, 師父說到有關「暗室生白」的當下,星辰這才明白,那夜發生了什麼事情。

2010年7月星辰參加「照顧服務員丙級考試」,術科考試約三個半小時,共考四關,沒想到在第一關開始的五分鐘後,就知道今天拿不到證照了,因為哽 塞模型豆子壓不出來(哈姆立克法),而且右手也破皮受傷,「案主沒救活!不、及、格!」這是不認輸的我,第一次考試不及格,處女座的完美主義對自己很要 求,會做充分的準備,原本信心十足卻「跌落馬」;但看倌們,最、最神奇的不是這個失敗,而是接下來能心平氣和地完成後面三項考題,及下午的學科測驗;發成 績單時,當然是拿到「術科不及格」五個小字,但我卻能衷心恭喜及格者,安慰其他不及格的大姊,這是「我的不及格,卻大有收穫」的一天,這天晚上是笑笑睡著 的呦!很清楚自己的個性,以前的我絕對做不到,也感恩君御師姐在考前給我的那句話:「失敗就失敗,再努力一次就好了呀!」以前的我是不容許失敗。

師父在課堂上常強調,提升自己的人文,星辰總是「知道!但遠離做到」,經過此事件,星辰才真正明白甚麼是「人文提升」,而且是無意中領悟的,雖然這 只是自己的一小步,但星辰瞭解中天法門的這條修道路,是正確無誤的,因此,最、最、最感恩中天法門第一代師 麒麟法師帶領我們!

叩謝 師恩!星辰敬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