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前陣子身體不適,經檢查結果為不良腫瘤,全家頓時陷入陰霾,金素當時冷靜應對所有突發狀況!父親對金素說:「妳最堅強!」是啊!雖傷心,可畢竟是宿命的安排,也只能坦然面對啊!

母親個性本暴躁、固執,生病對她來說,心情簡直糟透了。術後,金素天天播放「聖詩」予母親聆聽,轉述 師父對病情的開示,至今身體恢復狀況良好,心 情也不錯,時常會跟唱「聖詩」,持唸「至尊令」和「雷公令」,突如其來的一場病,讓母親有了全然的改變,金素一直以來的信願行,已在母親身上有了明顯的印 證。

在前陣子母親病情感覺最嚴重時,金素的體悟是:「當面對困境或阻礙時,應該高興的,這表示要往前邁出更大一步了!」正當以為一切都安穩之時,突然母 親告知金素說,金素父親前二天去做檢查,疑似腸子也有問題,金素聽到心想,命運也太好玩了吧!要一下來「二個」嗎?當下金素不禁莞爾,最糟的要一起來是 吧!哈哈!有句話說:「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是美好的!」然,多數人都在「明天」陣亡了!

心情已沒有太大波折,金素也想,若這是該有的歷練,那就來吧!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此時金素已心裡明白,金素過關了!嘿嘿!雖然結果未知,這樣偷笑好像不應該!

隔天父親做詳細檢查,母親在家苦求 「無無極雷祖」幫忙,並持唸「中天無無極」;金素未急切詢問結果,反正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況且天也不會塌下來啊!回到家,結果是令人開心的,嘿、嘿、嘿!發炎而已!

感恩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

感恩 無無極雷祖大天尊

感恩 中天眾仙佛

感恩 師父

金素對中天信、願、行俱足,並得以利用己身信念,感化周遭你愛的人及愛你的人,中天法界慈悲眾生,普渡大門廣開,願眾生皆能有緣尋得「回鄉路」!

~中天無無極~

中天弟子金素 敬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