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旋轉不透明呈現暗色,如微開的花。整體約20公分高,15公分寬,上部是花瓣,下方是花萼。略微左右飄移,約十多秒後不見。

中天法門 麒麟法師 補充說明:

在鎖羅乙碼的密碼中,並不會真的有單一蓮花型的密碼出現。會出現蓮花之形,是整體的頻率所形成的代表性之靈體,用蓮花之形來隱喻,在修道過程中的能量成就的大小。

初期以蓮子為起點,開株展葉,都在修道的過程中;稍有成就,則形成花苞,再進階就會如以上所說的,微開的蓮花。再過來是半開、全開、盛開。盛開帶蓮台,是果位已成就者。

在本文中,瑞梅所見之靈體,是為微開之蓮花,是剛入能量之靈體者。有很多人沒有真正進入禪修之境,整天混沌,雖名為修行修道,卻沒有真正進入靈修之境,只停留在凡間造福之境。其靈體絕對不會顯現蓮花之形,沒有進入真正進入靈修之境,其顯出的只有種子或枝葉。

如果,靈體只有種子或枝葉,會延續到下世的福德上,往生就不會有果位,更不用說要進入中天的無無極團隊。

所以,修道還是要找正確的修道法,其真正可進到法界標準的法門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