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旋轉的兩個透明空心圓圈,直徑約七公分大小,有如甜甜圈。 圓圈上串著多個六角圈,微觀看見六角圈的每個角,又是六角邊形長方柱很精緻。左下角的長條也是這樣串著六角圈,一直不斷往前跑,但又延伸不盡感,很難想像那長條有多長多大。

中天法門 麒麟法師 補充說明:

由蓮花型之頻率磁場之幻境,穿過幻覺之離子層,進入蓮花型磁場之內部,就會到達所謂的蓮花分子。

原則上來說:蓮花是無形體,只是讓官感容易形成影像的磁浮氣場。今之所見之六角形,是有空中妙有的實體,它是種比較大的分子。所以,可以看到六角形的結晶原子團。

這些原子團之結構較為緊密,表面分子的結和以6個基組為一個極小單位,快速的旋轉。速度可達到近光速,愈近光速者,結構愈緊湊;其結合的密度質量就愈高,體積就會縮小,硬度就會增高,愈有活動力,是新生的一代原子核。

如果速度愈慢,向心力就會鬆散,其間距就會加大,密度就會減低,軌道就會不穩定。這屬於將被汰舊換新的原子團,這是高等動物的原子鍊。所以,會延伸到很長數目也非常多,在由這原子鍊進入,其分子就小的多。

所以,進入靈體之鎖羅乙碼必經過此原子團。因觀察者的層次問題和被觀察者的層次問題不同,每個人觀察起來會有很大的差異,能量的形體和結構都會不相同。也因此觀察者都以自我觀去注解,也因此會產生很大的偏差。

瑞梅,所觀察的這個靈體屬高級靈。但這是初級禪修者的靈體,結構較簡單,非常好分辨。一般顯現都會從這簡易的入手,說它很簡易,其實是困難中的最簡單者。其以下種種的感應,都是由這簡易的進入鎖羅乙碼的內部,就算是最簡易的型態,人類的智慧還是窒礙難懂的。

所以,在禪修之境,真的要進入大智慧中,才能真正解析真禪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