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亮色橢圓形旋轉體,周圍連接著像海浪的片狀波動,大小約十五公分,出現約十幾秒。

中天法門 麒麟法師 補充說明:

當由蓮花型之頻率磁場,穿越離子層之後,會有所謂的--小而無內,大之彌漫三千大世界的感覺,這些感覺會有飄渺,無實體之感受。

在進入鎖羅乙碼的微塵世界中,非真正以真靈實際進入被觀察者之身內境。而是經由高級仙佛做轉成介質的傳導,也就是高級仙佛以高透視力進行鎖羅乙碼觀察,被觀察者又願意接受高級仙佛以高透視力的透視。

所以,這種傳導有如我們凡界之衛星傳導,因透過介質的傳導,是為虛相,是為幻像,只是高傳真就是了。所以,瑞梅就當成了高級的顯像器,這是瑞梅的機緣,也是任務。為凡界與法界的道之形成,做一個注釋之橋樑;為以後有機緣進入鎖羅乙碼的微塵世界中修道者,做個查閱,明白其中之道。

雖有機緣進入鎖羅乙碼的修道者,也許一生之中,只有幾次機會能進入鎖羅乙碼中。因機緣巧遇而能得到開啟大智慧,哪能不把握進階之機緣,但沒有明智者可詢問,也無類似圖騰可追尋,往往到最後失卻機緣,只能原地踏步。

為何自古至今,有多少因鎖羅乙碼啟慧而成道者,無留下支語片字。是因鎖羅乙碼浩瀚,解讀因層次不同而差異極大,也畏誤導後進者,對注解者頗有微詞,是故注釋鎖羅乙碼被成道者視為畏途,吃力不討好。所以請閱讀麒麟對鎖羅乙碼補充者,能以更廣闊的胸襟,含蓋麒麟補充之粗俗,鼓勵代替撻伐,能為後進者,盡一份參考圖騰之緣。

所以,瑞梅因介質的顯像,往往只是幾十秒鐘的視訊,並非瑞梅直接涉入被觀察者內境,是為幻中顯真跡,造後進者之啟慧工作,是為功德之無私奉獻者。

此圖騰為結晶原子團之細微之原子的剖面圖,是為分子體之示意,未進入原子系之中。最主要闡述分子外部之能量,來自高速之運行,海浪般的波浪,是為能量毫光所激起的漣漪,此圖騰只是外表的初期概念,有初期的正確概念,才能進入更精緻細微內部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