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位靈體對瑞梅來說有很重大的意義,是第一個見到的鎖羅乙碼。進入中天法門禪修半年後,一次準備入睡,默念   無無極雷祖大天尊聖號,自覺能量不斷的放大,有點無法停止的擴大,閉眼看到很漂亮的藍色琉璃大窗戶,已經被我震碎,有聽到碎掉的聲音,此時突然心臟感到被電擊般,終於讓我停止。

正當自己想說怎麼會被電擊,有點小小嚇到,睜開眼睛看到上方,3D立體般,約20公分寬高,如活生生的能量體,整體快速旋轉,最上方是核心如五子棋,下方是龍捲風旋轉的能量圈,整體參雜非常多細小圓珠。

當下又產生疑問這是什麼呢?是靈體嗎?可是聽別人描述看到靈,都是人形之類的,為什麼我看到的是以幾何存在的呢?後來半年後一次機會,進入核心微觀,核心很大,裡面有分成上、下兩部分,中間有個分隔上下都是充滿了像閃電電磁的東西。

中天法門 麒麟法師 補充說明:

修道高人常說:⌈打破玻璃窗⌋。所謂的玻璃窗,隱喻著人之五行的束縛。是現實界與法界的臨界點,也就是說人在出生時,自性即受身之內境所綁縛。所以,出生後五官所見到的,都是現實界的世界所有,看見的都是肉身可以接觸的現實事務。

如身體接觸不到的事務,全部被區格,無法去感知領悟玻璃窗外的另一個世界,這就是輪迴定則上的現實界與法界的攀籬。

因為,絕大部份的人,都在玻璃窗內對玻璃窗外的世界,不曾接觸也無從去了解,也只能道聽塗說。因為玻璃窗內是絕對的多數,多數當然就是優勢。玻璃窗內的人就會夾帶多數人的優勢,不論對錯,以現實界為實體,諷刺能感知玻璃窗外的人,危言聳聽,製造虛幻世界,甚至迷信。

現在,是科學時代,哪來的鬼神之說 ! 不一而足。能感知玻璃窗外的人,也是在虛幻有無之中,也無法提出有力之證據。因為,他只是透過為玻璃窗看到為玻璃窗外的模糊世界,是真是幻,他本身還不是百分之一百確定。

既然,只透過玻璃窗看外面的世界,也只能自我去體會,說太多給人聽,會被當成精神異常看待,是故也會三緘其口以自保。瑞梅既能隱喻上,破除玻璃窗的阻隔,將來很容易進入玻璃窗外的世界。

所以(((對瑞梅來說有很重大的意義,是第一個見到的鎖羅乙碼))))。但是你第一次看的這個,它並非真正的鎖羅乙碼。

這個圖形引喻--先天法與後天法之不同。在人之頭部為立足點,當然立足點自己本身是不動的。所以,以頭為立足點,看身體是快速的幻化,就如站在地球上,感覺太陽在移動是一樣的。

這個道理告訴瑞梅妳,將來進入鎖羅乙碼中,不能以自我觀去辨別各分子的關係,要以整體的概念去解讀鎖羅乙碼。這是職前的教育,要明白動、靜之相對關係,不能以自我觀來判定,以自身站立的位置,都誤認是靜,相對位移都認定是對方在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