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旋轉的半透明圓圈,如甜甜圈狀,約五公分大小,不移動,圈的紋路像龍的腹部一節一節的。

中天法門 麒麟法師 補充說明:

已由人類最先端,進入鎖羅乙碼的入口,這一個還不算是鎖羅乙碼,只是鎖羅乙碼的前景。通過這個環後,才真正進入法界基因的世界。在鎖羅乙碼的認定,中天雷音塔為辨識之機構,因累世之輪迴,有時可能出生為人類,也可能出生為動物或鳥獸蝶虫。

在累世這麼長的時空中,形體不斷更換,甚至出生不同種類。沒有人可以這麼長的時間監督你,也不可能在幾百世後又認識你,能夠明白你的身份,能夠了解你的來歷的。

只有中天的雷音塔,不論你歷史多久遠,脫離不了鎖羅乙碼的監督系統。進入入口,我們可以慢慢了解法界基因的美,也了解一切幻象來自於自性幻覺的一種美。

很多修行者,在禪修修持中,雖知進入虛幻的世界美侖美煥,但總存在一種走火入魔的陰影下,無法盡情去感知。所以在中天有老師的帶領,中天雷部的護持下,讓你心無畏懼感受第三世界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