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旋轉的半透明白光大圈圈,約十五公分大小,中間有一小核心實圓圈,核心外圍分成四等份直線出去,外接大圓,四等份內有很多大小不一的小圈圈。

中天法門 麒麟法師 補充說明:

當進入細胞薄膜入口後,進入細胞質中會有所謂的[細胞壓]的產生。[細胞壓]可保持單細胞的完整性,可使細胞的每個個體獨立而分離,不會因滲透壓而使個體被滲透或被入侵。

其圖中的中央白十字白色點,為妳現在的位置,檢視其因子,這是生物透過世代的肉體傳承的一種遺傳因子。這遺傳因子為細胞體為最大之單位,也確立遺傳之有規律之法則。

這種遺傳之有規律之法則,潛伏在生物體中為有限制的遺傳分子,孩子的形體是類似父母的形體的,如有變異,這傳承的限制基因機制,就會出現問題。所以生物受這種限制基因機制的管制,其進化或變異是緩慢的。

但植物的管制因子就顯得較鬆散,世代的代數又短,可以感知的,植物的變異就比生物快的很多。這些機制每種生物體都不相同,所以只能明白它的常規的常識範圍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