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仔細地回想,還能夠憶起四至六歲時候,某些片段的記憶,從那時起,便不喜歡照鏡子,總覺得鏡子倒映出來的人,不是自己,鏡子那端的身體,裡面住的應該是另一個人。

十幾年後,因為一個夢境的因緣,而接觸了中天法門。夢境中,我化成另一個人,騎車要去找情人的時候,車禍身亡了;一陣暈眩之後,在一個幽暗潮溼的地方醒來,一個領路人,手執一盞幽燈帶領我往前走去,黑暗盡退之後,是一極強烈的眩光,以及七彩奪目的華彩,這時,一望無垠的雲層裡,忽然一團「金黃虛靈」 傳聲而來,說道我天命特殊,結束紅塵之後,應當報身至天界,成就官職,但夢中的我斷然拒絕,只願返塵再伴情人,於是「金黃虛靈」興嘆,我便變化成蝶蛾,終日伏於女友窗邊,數十年如一日,女友由傷心、遺忘,到另結新歡,最後結婚生子,我都默默駐於窗邊。

數十年過去後,一陣炫光照耀至我,瞬間我又返回華光曼妙的七彩雲霧之境,化回人形,「金黃虛靈」道:「人間數十年寒暑已過,你是否願意迴天界任官」,我叩首拒絕,只因希望再求一生,陪伴情人,「金黃虛靈」苦嘆,我重入輪迴,此夢結束,於是醒來!這是入門中天法門之前,曾有的夢境。

後來因緣際會得閱讀《中天天堂遊記》,赫然發現,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在《遊記》所述,便是一團「金黃虛靈」,與我的夢境不謀而合,心中大大駭然,原來此夢是一警示,於是推測寓意:人生苦短,不要再執著、沉淪紅塵的情愛事物,應當早日省悟,尋找迴天之道才是!

入門中天法門至今八個月,短短時間,感應無數,最明顯的莫過於身體的轉變。以前身體很虛弱,雖大病不犯但小病不斷,時常嘴破口乾,看遍西醫無效,中醫也只能不斷吃藥,暫時減緩疼痛,脾胃功能也很不優良,晚上睡覺,時常因為胃痛、胃脹氣而睡不著,導致隔天上班上課精神狀況極其不佳;如今修練中天功法之 後,即使前一日晚上睡眠不足,仍覺得精神充沛,而且對於三餐吃食的依賴也減少;就在習修功法半年後,唾液轉甜,進入「採藥階段」,以往的身體狀況進而大幅改善,即使偶爾嘴破,也不太會感到疼痛,中醫藥也無需要了,就連一些小感冒,都只要稍做運功,頃刻之間便能自動痊癒,箇中神奇,無以言語,絕對需要親身經 歷,方能知曉。

於此再與各位分享,一個特別又有趣的神奇經歷。有一日,朋友與他女友到舍下借宿,由於家住山區,地處市郊地段,窗戶外面就是山林峭壁,朋友與他女友 進入客房準備就寢之時,忽然驚聲尖叫,我以為發生何事,前往瞭解方知,朋友的女友有陰陽眼之靈異體質,她直說看到客房窗外的山壁上,有一穿吊帶褲雙、腳不著地的小女孩,眼直直地望著客房的窗口,朋友二人驚駭不已,不敢於客房就寢,我為了使兩人安心,便請他們暫出客房,並以中天功法在房內「結界」,來抵擋 幽靈鬼魅侵擾,事畢,再請兩位入客房休憩,甫一進入,女生便說,房內感覺不一樣,停頓三秒之後,竟說出讓我也驚訝的話語,她說:「我看到結界了,真的有耶,霧霧的很像屏幕一樣。」其實我也沒有「看」過結界的樣子,頂多只能感覺到結界存在而已,於是我笑而不語,回到自己房中休息。
回房之後,不知何故,竟覺得越來越寒冷,心想該不會是我破壞那「吊帶小女孩」的好事,所以現在要來找我報復吧?於是乎,心中默念 「無無極至尊」聖號,也在房內「結界」,頃刻間,一陣脫俗清新的檀香味傳來,方才兩秒便已消失,而那寒冷的壓迫感,也隨之消失,後來,上床就寢,一夜好眠。爾後與其他師兄討論 起,方才知道,那檀香味,是高級仙佛過境才會出現,所以不禁猜想:可能是當時,中天弟子受到侵擾,高級的仙佛下來幫助吧!

以上是晚輩後生的一點小小經驗,但是無論說再多,總是比不上各位有緣人親身實修,親身感應來得深刻、精采,所以晚輩浩倫,衷心期盼,各位有緣人,也能共同進入中天法門修道,方能實證這個無與倫比的「修仙」家庭。

祝 平安喜樂! 中天無無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