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玉進入中天法門,已過了五個春天,初期一直未進入程序中,不知著手於何處,常常有反反覆覆的心境,而成為一種苦的折磨,未能如實信願行於中天,承蒙 師父及仙佛的眷顧,終於因這個禪境讓我完全地振作,明悟中天仙佛還是這麼照顧我,只是一直不自知。

記得第一次來到「精靈所」時,眼睛看到的四周幾乎都有一層白霧,心裡明白路在哪裡,但無法看清所有景物,漸漸地在「精靈所」裡面所見之景,越來越清晰,也越來越真實,不只教室清晰,外面的建築物及花草也越來越清楚。

清晰的禪境中,是晴朗無雲的天際,我進入一所寬廣豪華現代化的學校,這學校的學員,穿著裝束各不相同,但都是現代化的服裝,校園前景花草非常茂盛整齊,帶有煙霧,更增一份神秘感,由於是寬廣的學校,教室非常多,每間教室都是不同類型的、不同科別的上課內容。

這時,我走回大樓一樓教室的走廊上,找尋要去上課的教室,由於面積寬廣,找不到目標,大概眾人也是學員,所以始終找不到上課教室在哪裡,後來找尋到走廊上有一座小拱門的地方,有一位先生由小拱門內緩緩走來,直覺告訴我,這位先生應該是「精靈所」所長,外表溫文儒雅,舉手投足間可以顯示出應有的身份; 所長見我慌慌張張的樣子,便開口道:找不到教室嗎?其實,所長沒有動口說話,但我明白傳達的意思;接下來告訴我,從這裡直直走過去對面,經過三個有拱門的教室就是了,由於上課時間就快到了,便加快腳步前往,這時留意到第一間教室裡沒人,只有一堆桌椅,第二、三間教室沒特別地注意,就趕緊走到上課的教室了。

入門中天法門,有感天恩師德,才有機會瀏覽天堂聖景,衷心感恩中天仙佛的幫忙,使我不安的心,因聖景引導,進入更堅定的信願行,不再傍惶,並努力精進,砥礪練功,未來盼望真的能上到中天「精靈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