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因為崇信廟宇,想求神求安逸,而花了很多錢,還是照顧不了自身健康與安全,使得自己灰頭土臉,滿身是傷,如今回想起這段過往,確知現在所行的,才是正確的修道之路。

對於修道,從來不知如何啟修,更不用講俱足「堅定的」修道心,有次在總壇共修時,瞻望 無無極至尊聖像後,堅定信心油然而生,感受到無以倫比的中天仁慈光輝;曾在夢中拜謁 無無極至尊、 無無極雷祖、 中天觀世音菩薩法喜充滿, 助道與護法 神尊總是會在夢中顯化,個人做不好的地方,也圓滿的接受提醒,於此,弟子叩謝 聖恩,感激護佑,也謝謝師父的指導。

對 於能量的感應,常常覺得手中會有電流在奔竄,這種感覺很難描述,只能親自體驗,希望有緣人也能夠,入門中天法門,體驗中天法門種種的不可思議感觸與神蹟; 甘露水的體驗,有時候雖然是苦的,但也讓我體會到甘露水這種,妙不可言的靈幻之境。這一切只能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如不加入中天法門學修,恐怕永遠都瞭 解不了這種神祕之境。

之前的身體欠安,透過中天功法的改善,以及 師 父的調整下,漸漸恢復活力與健康;原本修練中天功法時,感應並不敏感,無法確認「是否在修道」,直到常常上法會共修,感知度上升了,常沉浸於中天的法益 中,也使我心境豁然開郎,現在的我是健康快樂的修道人,我也希望所有的有緣人都能夠和我一樣,成為健康又快樂的中天修道人。祝福大家,中天無無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