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96年農曆過節前入門時的種種顯化,讓後學對一個全新又陌生的宗教一者喜悅一者感恩,終於找到真正重生之門,如服下一顆定心丸。

初期入門的師兄姐應該都有深刻感受,之前的法會上課是沒有固定場地的,最先在竹南,而後在南投,甚至連台北、嘉義都待過,更沒有所謂專車服務,大家都是風塵僕僕的趕到會場,齊聚一堂,當然,最令學員感動的就是 麒麟 師尊,除了在台上傳道授業解惑好幾個小時,課程一結束,還得跟我們一樣搭車回台北,想起當初的刻苦,與現在環境相比確實好了很多,這一路行來都是承蒙上天 護持及師尊的福蔭,讓爾後弟子的我們享有更佳的學修環境,知恩當圖報,後學將更珍惜上天賜予的恩惠,願永不退轉於中天大道上。

得知可以入門前幾天,法喜充滿,真靈雀躍,前一天晚上就與瑞和師兄相約提早到聖雲師姐家中等待,當天晚上已真切感受到中天神佛對法會的莊嚴重視,倍感溫暖。用完師姐準備的晚膳後,大家移駕客廳,閒聊明天法會入門之事,每個人臉上總有說不盡的喜悅,突然間感受到磅礡的靈壓從天而降,全身電流如蟒,彷彿通電般輕輕顫抖,看著其他人若無其事般的談話,眼神向聖雲師姐求助,聖雲師姐也只是微笑示意無大礙,要我靜靜感受靈流相應的殊勝。略閉眼調息,彷彿千石萬斤的靈壓慢慢紓解,身上只留餘電慢慢的消逝,全身頓時舒暢許多,此刻已有睏意,闔上眼後,瞬間一道螢幕閃入,看到以道場為中心如同碗倒蓋的金黃色光罩慢慢向外擴張,幾乎快壟罩了整個縣,在夜晚中一個金黃色的光罩屹立不動,許多仙佛神將乘雲駕霧,井然有序的到達法會場,神將們手執兵器,按部就班的佈署在道場四周圍,除了神將人數最多,其次就是觀世音團體,各種型態的觀世音菩薩緩緩降臨,當時看的目不轉睛,還有許許多多來觀禮的西天神佛,仙佛們到場相互寒喧片 刻,就開始他們的使命與任務,道場上金碧輝煌,金黃龍柱,水晶琉璃,名貴絲帛,比中國皇宮還要富麗堂皇,供桌上顯出三排眾多金黃寶塔,個個有七層,泛著琉璃七彩光,當時想不透為何佛桌上要有此供物,爾後才想起 師尊慈悲曾教誨過的話:當知救人靈命,確實勝造七級浮屠。耳聞當不如親見般的震撼,讓後學記憶深刻,每每激勵自己,此生既入中天門,不證果位誓不休。

最後,再次感恩 師尊 慈悲為弟子們再開明策,得已自我推薦,讓法界選將團體更加認識中天弟子,師尊為弟子們爭取的各種法益,讓弟子時刻不敢輕忘師恩厚德,唯有努力勤修,以叩報 萬分之一師恩。再者,當然希望拋磚引玉,觸動更多師兄姐共鳴,握機而行,提筆寫作,早日完成著書造冊一大事因緣。實不枉 師尊 再次為中天弟子的鋪路之恩。

中天弟子 重德 恭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