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學從小學時候就想要修道,也一直是他人眼中的怪咖,總覺得現實世界裡,一定藏有另一個不知道的空間存在。就這樣,迷迷糊糊過了三十多年,才下定決心,一定要探究人生的出路。

正式進入中天兩年後,陸續有感靈異提醒,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入中天法門前半年,某日在家午覺睡醒時,抬頭往外看,客廳陽台照射進來七彩光芒,璀璨不 已。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祥雲現瑞,瑞光照射進來,天空雲朵伴隨著七彩翩翩,當下站在陽台欣賞,略看傻了眼,心想後學眼睛是不是出了問題,就近仔細一看,一 條巨大不知是蛇還是龍形體,盤旋像山樣呈現在天空,形體紋路清晰,這到底是什麼?當下只想留住影像,於是趕緊跑回房間拿相機來拍,跑回陽台再看,好里佳在 還沒消失,神奇的是,原本天空形體是明亮的,要準備按下去前,似乎知道後學要拍照了,馬上變暗些,我心想「疑!是不好意思嗎? 還會害羞喔!哈哈」拍完之後,再回到陽台看了許久,它都不曾離去。後學將相片輸出到電腦一看「怪哉?」怎會沒拍到七彩祥光與盤旋的不明形體,只拍到像是巨 龍的雲狀,難道是龍神來看我嗎?為什麼是龍神?這疑惑在我心中甚久,也因此種下了修道的種子。(照片存放在瑞梅部落格相簿中 )

後來中天法門 師父 麒麟法師開始發表中天天堂遊記,內文提到雷神龍神這段,讓後學不禁想起之前的靈異顯化,難道這是提醒後學與中天有很深的淵源嗎?中天遊記越看越有趣,文中 的智慧也講到瑞梅心坎裡面,之前看過的靈界漫畫也有提到靈流是真靈補充能量的來源,以前愚鈍不信真,原來上天已花許多心思在引導提醒了,今日終幸得遇中天 法門是後學天大福份。

中天術科有十二堂課程,後學深知修道絕非念經拜懺而已,一定有其密法可修,只因朝代久遠密法已失,既然中天法門第一代密法普傳,那一定不能錯過。在 持續上課的過程中,不時有神佛關懷,曾有約半個人身高的金黃色光體出現助一臂之力,讓後學在初期功法可以練順。另外,入門前半年右手手肘半夜都會突然爆痛 痛醒,看過醫生還是沒有改善,才勤練中天功法一星期,竟然無藥而癒,更增添了瑞梅對功法的信心。

之前常聽說空間中佈滿各種能量,瑞梅以前雖然採信,但仍是存著眼見為憑的想法,因功法打開天眼後,常常可以見到空氣中充滿七彩小靈點,不是靜態的, 而是不斷的移動,在睜開眼睛的狀態下,手掌佈在星光點點之中,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好渺小,天地間的奧妙與神秘,真的不是人類可以想像的。進入中天法門陸續發 表了九十九篇的鎖羅乙碼,後學也曾體會漂浮在雷音塔內的狀況,連 麒麟師父 隔日發表無無極北天黑森林文章的前一晚禪坐,竟然也有機緣先賭為快,面對一大片的黑森林,雖然知道旁邊有未知的幾位神佛陪伴著我,但黑森林散發出來的磅礡 氣勢,讓瑞梅不敢踏入一探究竟,這更讓後學感受到中天法界的偉大。中天法門普渡是真實的,也是來真的,家中不時有檀香花香出現,連朋友來訪也會聞到,更不 約而同的嘖嘖稱奇。後學停文至此,千言萬語道不盡,只能說此生無以為報,唯一能回報的就是堅信願行在中天,同時也鼓勵同門師兄姐,人身難得已得,正法難求 已求,既知得來不易,願大家同舟共進,將來一起快樂攜手回中天。

中天弟子 瑞梅 敬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