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智進入中天已2年多了,在功法及心境上確實有蠻大的蛻變,以前常會執著放不下的觀念及事物,經過實修中天功法跟次次法會中,中天靈流的洗滌及聆聽 麒麟師尊 的開示教導,感覺以往沉重包伏慢慢變輕了,身心靈輕安自在法喜充盈。

得知這次 師尊 慈悲應允再出一本中天學修心得,內心非常喜悅,這種求之不易的法緣,既已再現,當然要好好的把握!

在此跟大家分享一個體悟深刻的法境,話說,在前些日子剛闔眼準備休息時,突然出現炫麗七彩虹光,當下並不知道是什麼,只覺得太漂亮了,想著是不是自 己眼花看錯,張開眼睛再闔上它又出現了,瞬間突然有個意念傳達說是蓮花,就在同時蓮花輪廓在七彩虹光中慢慢顯現,最後整朵七彩蓮光芒四射,真的太震撼了, 翔智看的目不轉睛,持續許久都沒有散去。

隔天立即留言請示 師尊,師尊 慈悲開示說:

蓮花一直是助道團體,觀世音佛祖、觀世音菩薩的代表,由七彩光芒具足,形成蓮花,獻出蓮花相,是以無盡意慈悲,引導眾生出迷入真,權宜之法顯智慧,中天觀世音菩薩助道團隊,指引中天弟子,脫離究竟解脫,一世成就,無上自覺之道,體驗真如,永誌中天信願行中。

甘露法雨,顯化最易得法益,最易起精進之心,如受法雨,滋露浸沾。

自此顯化後讓翔智法喜充滿,甘露常伴身心清靜,堅信願行於中天,銘觀音助道之恩。

後來想起 師尊 曾開示過:相由心生、心有所感,這時才恍然大悟,應證七彩蓮花真意。

爾後更是期勉自己要如實精進,時時空杯上課學習,吸收法益與提升能量,終身奉行中天三寶依法實修,靈流洗滌自性,真智慧漸顯,宿命障礙減少,不再受輪迴之苦。

最後 祈願有緣者加入中天,同修同沐甘霖,啟証無上聖道,同登彼岸為依歸。

中天弟子 翔智 敬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