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學此生得遇明師一指,近而親啟中天聖道之法緣,當以恭敬著筆之心,感謝 麒麟 師尊傳道之恩。

話說,後學十五歲時,逐漸開啟特殊之靈異體質,每當有雜亂氣場靠近,太陽穴都會莫名的痛楚,因此一直困擾著,不當一回事,沒想到在十六歲初時,某日 晚睡,身歷如夢似幻的虛境當中,瀏覽仙山景物美輪美奐,翡翠般的襯綠之美,還有金黃色光環繞,雲霧飄渺,可以說是人間景物也無法媲美的悠然仙境。

突然之間,遠處有道閃光忽現,顏色似如金黃色的「細繩」,在群山之中飛舞,當視覺距離慢慢的被拉近,直到畫面換場,耶?這是哪裡?怎麼在一個高山上 的空處?所站的位置,卻能自由轉身,正在凝視這是哪裡的時候,頓時,上空不遠處有條黃金色的巨龍!?雖驚覺這龐然大物出現,心中卻不畏所懼,正在打量「金 龍」美麗的鱗片,閃耀著黃金色,以及點綴的七彩光暈,「金龍」忽然靠近,此時近觀發現,龍息也是這麼巨大,與住家大門差不多大小呢!兩眼互望,頓時感受到 故人來訪情意,喔!原來「金龍」有感孺慕之情,再跟後學親近呀!這時「金龍」龍尾盤踞在我身上,當下心中亦是莫名地無比開心,大聲歡笑不已;此夢境過後, 內心常有所感,即找遍諸多類似顯化故事,想解開夢境之迷,也許因緣成熟,終在宮廟中找到有關中天修道之文章,才算真正續接修仙之緣。

入門後,經由師尊慈悲開示,才瞭解當時出現的黃金龍,是預先提醒後學,中天修道之門要開啟了,要懂得握機而行。在入門後的十二堂基礎禪修課時,亦有 多次觀音尊者顯化來關照,讓寶心每每在受挫時,給予最溫暖的能量包圍,其中更有一次是金黃色飛天麒麟,從天而降,慢慢停留在後學夢境中的上方,緩緩鼓動, 雙目慈光閃爍,感覺是師尊上課時慈祥問候的眼神,讓後學不禁感動叩首淚流不已。

倘若說起感知部份,後學算是敏銳靈感的,甚至是心念傳達,多少也能感受到。但經由多次法會師尊慈悲教誨,神通是正確修法中自然會呈現的,但非究竟, 理當退藏於密,以儲存靈能上果位為其正途。而中天功法能助其一世成就,必含精髓,需終身勤耕,持之以恆,方得聖果。師尊字句勉言,後學皆恭錄收藏,時時警 惕,有機緣亦會分享給同修共勉之。雖說人身如同在寰宇當中的一籽小粟果,既落於塵世來續緣,借此來修真道,惟有努力朝往聖香蓮潔果品邁進,得遇無量之法修 持,方能打造基業萬千年。

最末,後學共勉良句善詞,祁盼善根有緣者,早入中天,攜手同進,誓登無上聖道。

飛天軍魂顯將星,中天之法正法期。
雷將神龍在公務,旗下磅礡顯神兵。
紅塵不巒戀舊逝,福功德滿伴君行。

中天弟子 寶心 恭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