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寶進入中天已有一千多個日子了,從悟空進化到瑞寶,一路走來,修道與助道之心,始終如一;變的是自性提升,連帶肉身也受惠良多,中天神蹟不斷。

瑞寶略舉一二,望能拋磚引玉:

1=瑞寶於2008年參加五十人組柔道晉級比賽,於決戰季軍時,被對手以不正當踢法踢傷左腳大骨外側,導致骨膜受傷,骨骼突出,且疼痛不堪,事後瑞 寶有問師父是否能使用中天功法治療,師父回答:「那是後天骨,醫生治療會比較直接,可醫生醫療後再使用中天功法復建」。在同年度,一次法會中,瑞寶一進入 總壇,護身神告訴瑞寶要用師父教的中天功法去治療患部,瑞寶大膽嘗試,當時只有『痛苦難耐』四個字可以形容,但是激流五分鐘過後確實有比較舒服,但仍未痊 癒;後來進入內室擔任護衛職務時,護身神又再一次告訴瑞寶再衝一次,瑞寶當然照做,又過了五分鐘,患部竟然幾乎不痛了,再過半個月,已經完全康復。不得不 讓瑞寶佩服中天功法與神蹟。

2=於 2009年某一天,瑞寶要盛熱水使用,一個不小心,100度的熱水竟然倒翻,瞬間雙腿被燒燙傷,叫爹喊娘也沒用,翻開褲子一看,全部紅腫,還不能觸摸,一 摸則疼痛不已,當下心生一計,比照骨膜事件辦理,就用中天功法試驗在自己的雙腿,後來不到三十分鐘,腿部疼痛減低了,隔天竟然也無發炎。又再一次驗證中天 功法確實是地球第一功法。

在此瑞寶還要感謝師恩浩蕩;除了工作運勢已經提升很多,財運也慢慢開啟,能量也不再是負值,一切都要感謝中天神佛與師父。希望能引更多人進入中天並能有所成就。

弟子 瑞寶 敬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