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有靈異體質,所以出生以後,身體就時常出現毛病,幸得母親含辛茹苦,忍牙呵護,花光嫁妝私蓄,雖有小病、大病不斷,但是不會沒命。

成年以後,就有嚴重耳鳴、腦鳴,晚上無法安穩熟睡;駐軍金門兩年,幸得金門名產的治療,僅得短暫平靜;成家後孩子出生家計重,晚上無法安穩熟睡,影響隔日工作,無計可施,雖然曾尋求宗教治療,以求得安靜,但是效果仍然不彰,也求教過很多道場與前輩,終究無法解決嚴重耳鳴、腦鳴,惱人問題;直至拜入中天法門,經 麒麟師父開示後,頓時開悟,並使用中天三寶及功法,使得原本晚上無法安穩熟睡,虛寒怕冷等惱人靈異體質問題,順利獲得解決!

還記得入門後的隔年,至母親墳前掃墓,上供以後,子孫十餘人沒事,惟瑞智忽然頭昏地暗,呼吸欲絕,心胸絞痛,猛然自覺已經皈依中天國土,於是默念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無數遍之後,緩慢平息,漸歸平靜,終於清醒,此事請示 師父方知緣由,也讓我更加確信,中天法門靈妙之處。

人生得悟不容易,因為明師不彰顯,如今有幸拜入 麒麟師父門下,經過勤奮練功,實修得證,瑞智此生已覺,只要皈依中天三寶及努力勤修功法,以增加能量,與引渡紅塵眾生靈命之功德,就能得到永恆之生。

瑞智於此,感恩 中天無無極諸神聖,感恩 麒麟師父。

中天法門 弟子 瑞智 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