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因故降塵世 凡事紛擾困本性
幸得妙法迷局明 能量功德回中天

看到微笑的金龍,是在練功中。

四年前拜入中天法門,師承 麒麟法師,並勤練中天功法。有一次禪坐修練功法時,倏地處於寂靜狀態!功法仍轉動著,周遭由暗轉明,進而呈現出似果凍的 光圈,快速又光亮,突然,光圈閃出十幾道的雷電光芒,射向光圈中心點,中心點瞬間變亮,成一光點,因雷電光芒持續射向中心點,使得中心點慢慢變大,並且光 亮蓋過光圈,形成酷似中午的「太陽」。

不知道經過了多少時間,耀眼「太陽」的光芒逐漸消退,光圈中顯現出星星,滿滿的星星,此時,在星空中出現了一條金黃色的龍,忽遠忽近地遨翔著,有時 龍首會靠近我,還可以清楚看見龍鬚,對我微笑點頭,龍口一張一合的,彷彿對我說:「好友!好久不見!」我也向金龍微笑點頭,有如好久、好久不見的好友相互 問好。後來金龍走了,星星沒了,一切恢復平靜,只有功法還在運行著。

三天後,金龍再度出現,從此之後,每半年多才再出現一次,但最近一年來未曾再出現了,可能金龍有其他原因不能常來,希望下次再度出現時,能給我多些提點,我也必須精進於修練中天功法,並建立功德,將來才能真正與金龍相會,並在果位上佔有一席之地。

感恩 中天仙佛!感恩 中天金龍!感恩 師父!

…..中天無無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