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雅虎的「知識+」上發問,因 師父的解惑而認識中天法門;大約經過了將近三年之後,才真正的入門,或許期待太久,每一堂課都不敢缺席,一步一步跟著 師父學習,曾經覺得自己應該是比較沒有感應的那一種,但很特別的感應真的發生了。

記得十二堂課程尚未結業的某一天,在半夢半醒當中,忽然傳遞來訊息,要我放鬆,幫我做調整,並非說話的音頻,而是訊息的傳遞;隨即一股力量,將我往上吸走,雖然當時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但也只能盡量放輕鬆配合動作,一下子,我的意識已經回到原本身躺之處,忽然,腦海中閃過一幕幕的畫面,全部都是黑底白字、白色的圖形與文字,就像幻燈片,一張一張在我眼前快速跳過,每一張的內容都不一樣。

為此趕緊請示 師父, 師父告知為法界某單位來預約官階;這次特殊的感應當中,讓我體驗到:神靈溝通的心電感應的方式,雖然曾經有過,類似的經驗,但這次是如此真實的、直接的感受到那股「把我向上吸的力量」,這是法界有別於凡境的奇特感應。

也曾經多次在休息、睡眠中「醒過來」,卻發現上方四週罩著(花紋狀圖騰組合而成的圓弧型),就像防護罩將我整個人罩起來,花紋的圖騰散發出七彩色的 微光芒,似乎是由光芒所組成,身體被保護於其中,曾經一度質疑自己的視覺,甚至想觸碰;由於已多次看見,現在不作其他的想法,當成是存在的事實,並且能和這樣的禪境共存。

拜入中天法門之後,使我有更踏實的宗教依靠,在中天法門學習到的智慧,讓身處紅塵中的我,在無形中多了一份堅強與面對的勇氣,後學很感恩 中天神佛 的顯化,讓弟子能夠對中天門法的信、願、行永植於心,更能時時警惕自己,必將所學功法不斷努力精進,於此祈願,希望藉此分享,能啟信更多的朋友,未來能一 起在中天法門學習,一起在中天法界有所成就。

在此,感謝 師父無私的奉獻,與師兄姊的勉勵與指導,及 中天眾神佛的庇佑。

中天弟子 家源 敬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