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自己對於一些電腦軟體操作有興趣,也就是圖卡或影片的製作,往往花費在電腦前的時間,常常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也因此自己肩膀原有的痼疾,又因過度時間使用,看中醫作針灸不下十次,但也沒見好轉。

記得結業考完畢當天,由於學修上有段落後,敦請 師父幫我做身體調整, 師父也慈悲的為我做調整,並建議去看西醫醫治,我也照 師父的建議去看西醫,不過神奇的事發生了,在家裡在做甘露水功法時,嘴內顯露出的是「濃濃的中藥味」,自己心想我吃的是西藥,怎麼嘴內反應出來的是中藥味?自己著實納悶? 經 師父解說是 師父幫我做調整的關係,要兩天後才會消失,自身又再一次的體驗到中天功法的神奇。

在進入中天之後,每逢生活上種種解不開之疑惑時,常常於夢中有如做電影表演般顯現一些情節,讓自己能明白有可能的累世因緣發生過程,而能讓自己對一些不合理的事項能去釋懷,其結論是人與人之間互動中不是沒有所謂的因緣,所以自己會給自己的規範是在沒有可能結善緣的情形下,也不要去結惡緣,因為凡事都 是對等的。

上天對任何一個人都是平等的;人要明究理,就不敢去犯錯,這也是做人的最基本原則。

中天法門的規範其實是不容懷疑的,我們都是累世有修之士,所以這輩子才有這個機緣能讓我們遇上,而且也願意學習中天功法,要相信事不是突發奇然都是有淵源的,更要相信今天我們所遇到的是曠世上乘之法門,而我們在未來都是可以名列將星之列的。

套句廣告用詞「相信就會有好事發生」與大家分享。

中天法門開 有幸臨其懷 法界萬萬業 人生不過百
有人指導乎 自己能不悟 信願應具足 黃陽應時述
法函金線連 仙佛亦相助 共體天運行 果位冊上錄

中天弟子 美儀 恭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