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第九班學員一起高高興興的結業了,回想起學習過程中,說實在的,有點累和辛苦,累的是學習能力及體力差,苦的是學習環境及宿命中的道考,不過也都撐過來了,高興之餘,自己也鼓勵自己依然要繼續追隨 師父腳步學習,這輩子不要錯失此一大好成就果位的機會。

上網慣例收電子信箱之外,每天會上「慈龍家族」瀏覽一下公告,看到公關組公告「麒麟團隊助道會」乙事,內心盤算到底要選擇「榮譽會員」,還是「普通 會員」,或是「贊助會員」之間舉棋不定時,剛好電腦播放「至尊令歌」唱至「能量功德精靈所」,腦中瞬間反應 師父說過,要有能量功德才能成就果位,而我功 法學習不盡理想,能量一定不高,評比一定不理想,這樣怎能上「精靈所」呢,似乎唯有從功德多拿些分才有機會,而這次參加「麒麟團隊助道會」應該功德加分的 大好時機,當下即向公關組報名「榮譽會員」,不報其他會員,先把這事定下來吧,以免日後分神,忘記今天的「約定」,依過去的我而言,頂多是「 普通會 員」。

在報名之後第二天清晨醒來,發生不可思議現象;平常清晨醒來不起床,不張眼,都會平躺,做一下功法,今日尚未開始做功法,輕閉雙眼,忽然間,眼前出 現一片像五顏六色的萬花筒,緩慢旋轉,放出微亮光彩,七彩繽紛,非常美麗,大約數秒間即慢慢消失,自問這代表甚麼?自己就在猜疑會不會是「鎖羅乙碼」,但 是未入門前,就是感應的絕緣體,心想如果是「鎖羅乙碼」,怎麼會這麼短的時間就有感應了。

此時憶起,先前作功法後,唾液變得甘甜,當時不相信會有感應,便跑去驗血糖,結果驗出來血糖值:空腹124,高於標準值(100以內),當下評估是 血糖在作祟,自我叮嚀要小心,不認為這是感應,因為,自認為是不感應一族的我,境界也不高,也未茹素,況且是加入中天才習於修道,於是趕快請求 師父釋 疑,知其原因之後,更加確認:我選擇是對的。

感念修道之後,仙佛指路讓我走上正知與正念之路,在此更深深感謝 師父提攜我變成中天人,也深刻感恩仙佛對我的鼓勵與「贊助」感應,使我今生更有信念走入修道之路,一世成就達到果位。

中天弟子 高豊 敬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