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在茫茫宇宙中,盡是無限地未知,什麼時候人類可以超越自己的「無知與無明」,而與眾仙佛把手言歡,同飲一杯無生酒?地球,在整個無垠的宇宙 是如此地渺小,我該如何提升自己的修行證量,乃至獲得先天果位,從此不再生死輪迴?我又該如何為宇宙略盡棉薄的心力,讓我們這個地球文明從無盡的枷鎖解脫 出來,而我又該如何喚醒眾人之夢?不再執著眼前的名利是非、恩愛情仇?完全地清醒過來!我來自何方?我的天命是什麼?在剩餘的最後時光中,我又能奉獻出什 麼?我的下輩子還要再次輪迴世間嗎?如果不來世間又要歸向何處?在漫長無盡地時空旅程中,何處是我最終旅程與終點?我能抵達嗎?又該如何抵達呢?

上面所述的這些「天問」,有些是內心一直浮現出的問題,有些是參加法會後所新增的感悟和提問,而這些將十分確信能在「中天法門」中尋求答案,並獲得最終休息之處。

「中天法門」第一次進入腦海大約是二、三年前,當時正沉溺於各種新時代靈修法門,其內容五花八門,什麼都有。某日使用電腦搜尋一些靈性字眼,想要去 上相關的課程時,突然腦海中不知為何會浮現出「玉皇上帝」字眼,也因著此緣,由師兄姐的部落格而得知「中天法門」的存在,後來也閱讀了《中天天堂遊記》, 書本內容有種說不出的熟悉感,內心浮現「是啊!的確是這樣!法界的確是這樣,沒錯!」當時,就想入門「中天法門」。

今年(2011年)約二月份時,內心突然產生強烈想要接觸「中天法門」的念頭。這真是很奇妙的因緣,既沒有師兄姐強力推薦,週遭也沒有朋友修持「中 天法門」,可是不知為何,「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這十二個字一直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識裡,所以就報名三月份的「座談會」,當得到獲准參加的通知時,內 心湧現出十分強烈的歡喜心,也因這一次的座談會而與「中天法門」結下甚深的因緣。從三月份到十一月份是一段漫長的等待時光,這期間已陸續再將《中天天堂遊 記》恭讀完畢。

其實國益在未入門「中天法門」時,對佛、道信仰很有興趣,甚至在十八歲那年,居然離家修練仙道,一個人跑到無名山中,當然,肚子會餓、天氣又黑又 冷,又沒有功法,不過好像有撐一個晚上,還是乖乖回家了,這是第一次極為不成熟修道表現。後來,在家獨自閱讀佛道經典自修,當然也有一些心靈上的收穫,不 過也都沒有找大師來印證果位,現在想想也是歸於「無所得」、「畢竟空」。

入門拜師後,第一堂所傳受的中天功法,就很震驚, 師父可以把法界之祕、天機之祕完全地講解那麼清楚,非常感恩 師父,讓國益在第一堂課就完全瞭解 何謂「開悟」,誠如禪宗六祖慧能大師所言:「不識本心(不能開悟),學法無益?」國益深深覺得,「中天法門」是個應天時天機而生的新法門,全新的修道觀 念,在目前這個時空環境,以現代人物質文明發達程度,若沒有良善心性修持之下,很容易受到物慾誘惑,現代的修道者更不能拋開家庭束縛,也不可能排除萬緣。 因此,以現代人來說,「中天法門」是完全契合目前這個時代的修道法門。

每每在法會請壇之時,《中天聖詩》音樂響起,總有一種莊嚴肅穆的感覺,而且有一種「揚升」的旋律與感覺,彷彿在訴說著,一個遙遠不可知的過去劫時空 中,一段不為人知的奮鬥宇宙史詩。也進一步感受到,若投下無窮的時間來修道,到頭來如果沒有果位,換來一場空,這樣的修道真是「誤會一場」;以及修道必然 要有足夠的「信、願、行」,相信「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及「中天法門」,並且願意投身在「中天國度」為宇宙奉獻一己的心力,必然能在「中天法門」達 到「一世成就」的果位。

行文至此,深切領悟到吾人必須以自身的「生命」運轉「中天法門」的無上法輪,因為「無無極至尊 玉皇上帝大天尊」為真,法函為真,師尊 麒麟法師亦為真,聽到《中天聖詩》及《至尊令詩》時,內心所浮現出的感動是無法言喻的,林林總總皆為真。

親愛的讀者們,閱讀《中天天堂遊記》這部解說法界祕境之天書之後,還能有信仰時,那麼您肯定是有大福報、大因緣之人,或是您目前的靈性道途尚沒有一 個寄託之處,而願意親近「中天法門」者,那麼您肯定是大幸運之人,也許有人會說這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不過以國益過去諸多的宗教經驗來說,「中天法 門」有其殊勝處,因為能從自身本有之處下手實修,所以才能「一世成就」,真實不虛。

以上一點心得經驗、感悟與眾人分享,希望更多人因而得渡。

中天弟子國益敬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