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聖安

稟奏     師父

感恩     師父的教誨.

此次考試,感恩     中天諸神聖的護祐,讓弟子順利通過證照考試.

跟隨    師父在中天修法.不只讓弟子學習到修道之法.也學習到處事之道.更感恩    師父賜予弟子機會.擔任中天幹部團隊.有著更多的學習歷練的機會.在中天職務中學習到.如何在繁重的會務當中.慢慢進步到能有條理的處理各項事務. 也銘記   師父所教誨.帶人要帶心.在職場上弟子也是秉持此心態.雖弟子在公司尚未是主管.但公司主管偶爾會請弟子幫忙.

回想這段日子.弟子宿命的安排.過程中…總總的巧合.不得不懷疑. 是上天刻意的安排…今年初弟子的主管疑似得了不好的腫瘤.因此人生觀也跟著改變.常說人生不該只有工作而已.要多一些時間留給自己.主管想以後晚點上班. 下午早點離開.減輕壓力.調養身體….委請弟子幫忙看頭看尾.讓公司業務員不致鬆散.

公司主管也是麒麟團隊助道會的贊助會員.在年初時也多次徵詢弟子有無當業務管理職的意願.弟子表達.可以義務幫忙.但還不想當主管.因為在職場上. 一個人自由自在.只要業績好.就很好過.當主管壓力大要肩負提升公司業績…..還要管業務同仁.主持開會……後來經主管曉以大義後.弟子允諾會考慮.這段 期間先代理….但弟子認為業務員只要業績好領的薪水也跟主管差不多.實在不想增加其他壓力..弟子意願真的不高….但若真要擔任主管就必須考一張證照才符 合資格….

主管也一直要弟子趕快去考試.雖有去買書籍.但一本厚約10公分.弟子不是讀商科的.很難去讀.前幾個月弟子業績算還很好.不料6月一到.說也奇怪 3位大客戶同時消失.好像講好的一樣.業績落到公司最後一名….薪水也差點被打折….六月初有一天弟子整天沒有任何一筆交易.也就是業績掛0…這是幾乎 13年來從未發生過的事….當日主管就到弟子身邊…弟子以為要被盯了….沒想到主管.開口第一句話就說道….人啊!真的要心存善念啊!

哎~真的不能不信…上天都為你安排好了…哪有這麼巧..這時候業績會掛0…….上個月要不是你願意幫忙.我也不會將你8年來的業務狀況及個人資料呈 報總公司.若以這個月業績上呈就很難通過了……這下子你總該死心了…不會對業績有所取捨了吧.你可以專心讀書準備考試了吧!該是你當管理職的時候了….. 弟子就回答.看來是沒路了..主管接著說.現在想想不到最後.真不知是你幫我…還是我幫你….要不是你上個月答應幫我.接下來一個月…剛好中天會務..有 幾次的重要法會要規劃包括勘查旅遊景點.一直擔心沒時間讀書.後來想起    師父在心靈課程中曾說過…面對很多煩惱事時.要一條一條寫下來.一次只做一件事.別將一堆事積在一起同時煩惱….為了凡聖兩顧.弟子決定了.讀書利用上班 時間.每天晚下班3小時留在公司讀書….晚上時間就專心思考中天會務….這一個月就這麼照計劃的度過了也如願以償的證照考試合格..中天會務也無耽擱 到..

在考試時還有一件巧事….弟子參加的是電腦考場…所以報到時會領取電腦磁卡…弟子拿到的卡號正好是5號..就是    師父常發文後5555555..

弟子看著卡號….內心會心一笑…這也太巧合….安排的也太明顯了吧!當然看到5號弟子心裡也安定不少!

感恩    師父的恭喜…以上藉此機會也向     師父稟報弟子近月來紅塵中的一些巧合..弟子也將這段期間的事..連結到中天不知道對不對…..

想想助道會就好像主管所說的.不到最後真不知你幫我..還是我幫你…

現在雖為中天奉獻..但不到最後真不知是誰幫誰…

表面是參加助道會.實際上到將來都是自己所得……

而考證照當時…心情的體會真的是……想想有時..別人都為我們鋪好路了.也保留了好職務給我們…但有時就是差了一張證照.在強的能力.也無法得到這職務…想想在中天也一樣,法界保留了很多好的果位給中天弟子…但會不會因為紅塵中的阻礙.無法得到相關的中天證照..

例如..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到了法界…評量時***你有中天結業證書嗎?你是助道會會員嗎?你參加幾次團隊活動了?你引導功德如何?你有服務於團隊嗎?你有…….
在紅塵沒有證照.努力一點還是可以得到….若到法界才知自己還欠缺甚麼.而得不到想要的果位.那就遺憾了.以上是弟子個人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