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只講求根基,一切由實修開始;專注於傳法與修道人風範的一個團體,這就是『中天法門』。

 

  這個時代講求速成與效率,但在這裡只講求根基,一切由實修開始;不以改運,求財運,求健康為第一優先的一個新宗教;專注於傳法與修道人風範的一個團體,這就是『中天法門』。

 

  自己的未來自己掌控,要建造多少功德與儲存多少能量,完全依自己努力多少而決定。這樣的新宗教,能在10年之內廣集了眾多入門弟子,所追求的不是眼前利益,而是未來的成就,是一個修未來法的宗教,所修之法是為符合法界標準…這就是『中天法門』。

 

  新的宗教的創立是辛苦的,從第一次的說明會一直到現在的高級禪修第17--從無到有。前幾班的學員,有如游牧民族一樣,居無定所沒有固定道場, 法師與弟子南北奔波,直到第七班快結業時,台北總壇的誕生,才總算暫時安定下來。

 

  一路走來,  麒麟法師與中天弟子以堅定的信念--默默耕耘,在網路上還不時受到外教的侵擾,在中天法門第一代師 麒麟法師的領導與諄諄教誨之下,我們都走過來了。直到現在『中天法門』在總壇不大的情況下,中天弟子都有著修道者的忍性,配合幹部們的引導,有秩序的進行請壇儀式,能在20左右的場地,進行近300人次的請壇。這在其他宗教是難以見到的,而中天學員都能耐心配合,無論年長年少,都能共同維護團隊紀律,『中天法門』雖是宗教團體,但也融合著法界公務單位的精神,展現未來將星的風範。

 

  目前『中天法門』雖然沒有富麗堂皇的聖殿,但我們有著中天法門第一代師傳授最殊勝的中天功法。在『中天法門』除了功法傳授之外還有心靈課程,在 麒麟法師的開示下,對於紅塵與未來,都能提升自我與成長。最難得的是 麒麟法師的身教更勝於經典,從 師父的教學與處事條理都是經典上學不到的,以身作則遵循天律,也默默教化中天弟子有所遵循。

 

  這就是真實的傳承中天精神,這就是身為中天人的驕傲!

 

  在未來或許『中天法門』仍會遇到一些難題,但相信以中天弟子們堅定的信念,紅塵中的難關,我們一定都能跨越,渡過任何的考驗。因為我們都是未來的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