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精神已經融入在生活當中,如同呼吸般存在,行走坐臥、一言一行、家庭工作甚至與人的相處過程,中天之法無所不在;觀念的明證、性格的修正、人文風範的提升以及心靈的引導,在在顯示中天精神的生活化。

  

  著新聞又播報有人以宗教雙修甚至三修的名義,騙財騙色…,後學很慶幸自己的選擇,回想與中天的第一類接觸,跟大家一樣有著懷疑觀察的心態,從未聽聞的全新宗教--『中天法門』,要馬上接受、拜入門下是不合乎常理,非得花點時間心思去認識祂,用嚴苛的高標準理性去判斷,用心觀察與體會其中的枝微末節,以為這樣才是一個加入宗教的客觀態度。

 

  四年了,回想這段時間,從最初懷疑到現在的臣服與篤信,中天精神已經融入在生活當中,如同呼吸般存在,行走坐臥、一言一行、家庭工作甚至與人的相處過程,中天之法無所不在;觀念的明證、性格的修正、人文風範的提升以及心靈的引導,在在顯示中天精神的生活化,並非艱澀拗口的文字,或是似是而非的暗喻,亦非若有似無的引導。  師父以平實幽默的語氣,坦白無保留的分享真理正道,因材施教的照顧每位弟子,引導走過紅塵的低潮期,創造建立功德的機會,讓每一位弟子可以渡過人生的低潮期,可以說入中天寶山必定有收穫而歸鄉。

 

  後學一向不愛比喻科學無法解釋的案例,對於看的見、摸的到、有前例可尋的與可用科學數據證實的事,比較合乎這個世代的常理,但是眾多中天人一起陪同見證的實證,是無法捏造的。五年前家母精神與身體急遽變化,家人遍訪名醫仍無法對症下藥,僅說是年紀大退化了,當時家母年紀未及耳順之年,不當有如此的行為退化,在一次精神內科醫生例行醫療檢查,發現腦中有巨大的腫瘤,終於可以合理化解釋,五年來家母每況愈下的健康狀態,後學在第一時間動用所有人脈尋找合適的醫生,所幸在玄祥師兄推薦下選擇其一,雖如此醫生仍用嚴謹的態度,告之風險極高(40%)要家屬有心理準備,並謹慎的記錄對家屬說明的每一句話,避免日後的醫療糾紛。

 

  後學內心雖然擔憂,但身為中天人,當用中天的觀念來面對此事,平靜的祈望在有限的時間,能為家母種下一顆中天的種子,不強求這顆種子何時發芽,僅是為人子女唯一能盡的一份心意,  師父慈悲並未拒絕於門外,容下家母成為中天的一份子,並予運用中天指法加持調整。隔天手術花了十個小時,醫生用很驕傲的口吻說:『這是件很成功的手術,醫療團隊都很高興。』之後醫生用藥精準、護理人員專業照料,家母以神速般在恢復,不是以『日』計算恢復狀況,而是以每一次加護病房探望都在進步,第三天已經在加護病房大快朵頤,第四天出加護,第五、六天下床走動,第十二天出院,家母表示醫療期間並未留下身體痛楚的記憶。詢問過相關醫療人員,家母的案例確實少見,幾乎沒有副作用且恢復速度極快,一切身體與精神狀態恢復比預期好很多很多(上述皆留下照片記錄,並在第一時間分享訊息,所言句句屬實,以上事蹟描述得到家母允許)

 

  還記得家母入門那一天受到師兄姐的祝福與安慰,後學苦笑這麼嚴重的手術,如果下次法會家母可以參加那就真是神蹟了,而所有中天人與後學全家一同見證了一切。感謝中天仙佛的愛護,感謝  師父的成全,感謝一切幫過後學的人,中天功法真實存在一次最好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