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功德後,再加上中天功法的能量,我感覺,漸漸地智慧開了,心境轉變了,人也開朗起來,所有的改變就從這裡開始。

 

  生的道路總是會有高低起伏,在我進到中天法門之前,剛好是人生中最低潮的時期,那時做什麼都不順,人際關係也很差,與家人相處也不好,心中充滿了仇恨,負面思想很多,導致身體變的很不好。但人總會想辦法幫自已找出口,很幸運地我遇見了中天法門。

 

  一開始只是法會日去上課,上課期間,常聽師兄姐談論他們對虛幻法界的體驗,心裡著實羨慕,但自已不是敏感體質,感應能力也很差,加上中天功法做的也不是很好,但也沒因此讓我失去信心,我還是每次法會都盡量能去參加,法會日可以與仙佛共沐磁場,漸漸改變我們的磁場能量,加上練習中天功法可提昇自性,使自己朝向善法,因此,每次去法會都覺得很開心,感覺就像又充飽了一次電。

 

  入門以後,十二堂課結業了,應座談會官方團隊的邀約,加入座談會官方團隊服務的行列,後轉入印務官方團隊,再加上自已專長於美工,也做   麒麟法師銘言圖卡於網路上流通,有了功德後,再加上中天功法的能量,我感覺漸漸地智慧開了,心境轉變了,人也開朗起來,所有的改變就從這裡開始。我先生看我有如此大的轉變,從每天苦瓜臉變成臉上有笑容、心中有愛的人,也主動的說要加入中天法門。

 

 

  中天法門有千古不傳之秘--中天功法,加上使用一世成就,這麼好的條件,使我更堅定信、願、行於中天法門。而且只要將『能量和功德』做好,然後一步一腳印、按部就班實修實行,終會有成就的一天;但想成就,考驗還是會有,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遇到考驗時,還得靠自已堅持於正確的道路上,永不放棄,才能有成就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