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塵只是短暫的修練道場,不論你是富貴或貧窮之人都會有到達終點的一天,沒有甚麼好捨不得放不掉的,因為當那一天到來,你不得不放手的離開。

 

  御是第六班的入門弟子,在中天修道也有數年的光景,早已看盡人生起起伏伏,更看破紅塵中的財富權貴,當生命終了時甚麼都帶不走,唯一能帶走的只有功德與能量, 師父說:『以有限之生命,創造無限空間。以微細之功德,創造永恆之生。』現在的我正積極朝向永恆之生的道路前進當中,透過  師父所傳授的法讓玄御親身實證的感受到法界的真實存在,凡塵只是短暫的修練道場,不論你是富貴或貧窮之人都會有到達終點的一天,沒有甚麼好捨不得放不掉的,因為當那一天到來,你不得不放手的離開。

 

  在此玄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在修道過程中實際的經驗,希望能藉由我的經驗帶給正在修道的你或者是完全沒接觸過宗教的你一些正面的方向跟啟發。

 

  某天下午靜坐時,大約坐三十分鐘左右眼前突然一道閃電劈到眼前,心裡一陣心驚,也不敢睜開眼睛,直到靜坐時間到為止,當時並不知道代表何種意含?經  師父慈悲開示才得以明白隱含之意:『玄御這段靜坐中一道閃電,亦屬鎖羅乙碼的部份,使用這方式告知,是比較特別,雷部的威赫,不需驚惶,也不會傷害到你,也許你的未來也會與雷部同列,當然以後也是雷部,沒有雷部自己怕自己雷部的道理,也許預告讓你知道你已擁有那份能力,未來如能拿回全能,你可能是雷部的將星,恭喜你,受到認同,是故別忘了,受到器重,更應該更精進,用一生之力,達到被錄取的標準。』

 

  還有某日練習功法時,中途看到一個圓形如能量般一直傳輸給玄御,經  師父慈悲開示才得以明白隱含之意:『君現在所說的就是自修者的盲點,自修者一直認為,自己可以只靠自己就可登上果位,問題就是沒有皈依的國土,沒有正確的觀念,沒有正確的法,不會受仙佛暗中資助。所以自古以來,自修而成就者,寥寥無幾。君現在也接受仙佛的加持,一般這類加持,不會讓被加持者知道,這是自修者所沒有的,祝福君,能受仙佛暗中扶助加持,這也是中天仙佛用心的地方,受仙佛看重,恭喜你。』

 

  玄御內心非常感恩  師父的教導以及鼓勵,更感恩  中天諸天仙佛的加持以及庇佑,讓我能安心的修道精進,目前全家人都在中天修道,一切平順和樂,感恩中天,感恩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