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法、功德及自性的提升是這世的功課,期在  師父的牽教之下,持續到晉升的那一天。

 

  想起和中天法門結緣之前,5年前決定把工作近20年的黑手工作辭掉,陪伴照料年老且時常進出醫院的老爸,盡盡餘孝,閒暇之餘到書局選幾本書打發時間,拿了中天天堂遊記翻了翻,覺得內容和一般靈異體驗的書籍大不同,於是就選買了天堂遊記,大致看讀了天堂遊記後,去年初才得知中天法門正在籌建道場,於是寄捐了一點籌建款、助印金,過些時日之後,得知三、四月有辦座談會,因正逢父喪,忙於後事無奈婉拒,待一切處理完妥後已是五月中,想到座談會已過,直覺先報名再說,幸得  師父同意參加座談會及補入門。

 

  報到當天,天還未亮,就帶著長女自台南永康驅車北上,懷著興奮與不安的心情來到中和總壇,第一印象是平和莊嚴,如家中神明廳一般,唯空間是難以容納多人一同請壇,難怪要建道場,回到法會會場,見師兄師姐們親切的引導與自發自律就自己的任務工作,感覺很有紀律,法會有依照課表演練,中天既是公務法界,有一些演練是應公務法界的需要,這是中天法門和其他宗教不同之處吧!於是放下我執,安心接受  師父精心規畫的課程及師兄師姐們的引導。

 

  在上課中,  師父以輕鬆氣氛論述中天法界,使學員易於解悟,功法看似簡單卻不易練,必須持續修習,時間卻過得很快,一天的時光就在平和喜樂中結束,隨著課程的進度更加期待下次法會的到來。

 

  弟子的學號15090,學員應至少九十名以上,現結業時學員卻不到一半,這是過不了修道者自身的環境所阻礙而退出,相當可惜!記得上課第三天的課餘時間,有位社會經歷豐富的同班師兄,熱情的自我介紹,談及台南人給他的印象是『人憨、好拐、歹牽教』,我以開玩笑的口吻回師兄說:『你麥來拐我歐!』(註:因老鼠會橫行感覺上不優)並以  師父公告的一篇,不在教內推銷商品的文章來提點,咱來這是要習法修道,麥做以外的事卡好(人憨是單純,善良的人卡好拐,歹牽教是沒遇到好老師)

 

  在入門跟隨  師父習法至今,心境已復平靜,家中氣氛更加平和,在神佛的庇佑之下,老小平安,一切平順,講心底話,乎  師父拐嘛甘願!功法、功德及自性的提升是這世的功課,期在  師父的牽教之下,持續到晉升的那一天。

 

感謝  仙佛庇佑!

感恩  師父的教導!

感謝各位師兄師姐們的引導!

謝謝大家!

 

~~~~~中天無無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