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航行在大海中遇到風浪,無論你駕駛的船是大是小是好或是差,我們都須扮演好船長的角色,駕駛著自己的船穿過層層風浪,安全地航行在大海上。

 

  克試驗1.2.3.麥克試驗1.2.3,咳咳,  師父好,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我是十一班的天御,很高興來参加徵文活動,離第一次投稿到現在已經好幾年,平時我的工作地點都在大陸,每天靠著勤練功法思念台灣…喂,某拉,勤練功法儲備能量。

 

  在這段期間裡,我有遇到過一些事,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某天早上有一位大陸同事跟我說,從前幾晚開始就好像有東西在他房間晃動,起初並不以為意,可是在昨晚被子竟然無故被掀開了,她被嚇哭了,整晚不敢入睡,同事因為知道我有宗教信仰,所以拜託我去幫她看看,我心想買命喔!我哪會啊,但看她雙眼黑輪和驚恐的樣子,我也只好硬著頭皮答應,當晚我帶著唯一能讓我安心中天的護身符,來到同事的房間門口,敲門後示意讓她在外面等,然後對她說,我進去如半小時後沒動靜,記得多燒點金紙和零食給我…喂,卡正經ㄟ辣。進去之後門一關,雞母皮都掉一地,隨即使用  師父上課時教給我們的那招,將右手高舉告知中天法門弟子在此,幾分鐘後我徐徐的走出房門,拍拍同事的肩膀,告訴她沒事了,今晚之後可以好好睡覺了,她一臉狐疑的望著我,像是對我唱(有影無,有影無)我用無比堅毅的口吻回答她,沒事了趕快去睡吧,如在睡不著打電話給我,我第一時間一定幫你報警…喂,這是哪一招?

 

  到了隔天早上,同事興高采烈地告訴我,昨晚她睡得很好,真是沒用不知道一用嚇一跳,真正讚ㄟ(台語),此後很多同事都知道這件事了,就有人來問一些有的沒有的事,譬如說,昨天做了個夢,問我夢中景象是否有所含意,還有同事說她小孩常常半夜睡不著覺問是否有方法幫她孩子等等之類的…後來跟他們一一解釋了一番,我的宗教信仰是自我修持,修能量,如果對宗教有興趣,想了解的,可以從禪修者的靈幻之旅開始。

 

  勤練中天功法至今,就第六感而言,對人對環境的感知能力變強了,心境上轉變的更趨穩定,較不容易受外在事物影響,如偶遇人生低潮或工作瓶頸也從不擔心無法突破,因為  師父曾經在課堂上講過:『船航行在大海中遇到風浪,無論你駕駛的船是大是小是好或是差,我們都須扮演好船長的角色,駕駛著自己的船穿過層層風浪,安全地航行在大海上。』

  

  這句話可以用來對應任何事情,真是受用無窮。現實中還有很多例子無法在此一一贅述,來日有機會再和各位師兄姐分享,最重要的是在修行的道路上有  師父還有麒麟團隊在背後做依靠,我想這不就是最大的幸福嗎!中天無無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