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得很感謝上天的安排,得遇第一代導師的傳授,使我的未來有了歸屬地。

 

  還未接觸中天法門以前,家庭很不平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接踵而來,所以在還未有信仰之前,我也是個到處去宮廟問事、求神拜佛的人,總是希望可以透過無形的力量得到幫助,約十多年前,無意中去到了台中某某宮廟問事,事情問完後,宮廟住持說了一句:『你們以後會到中天法門。』那時心中還在奇怪,怎麼會說這個?因為跟我當時要問神希望求得解決的事情並無相關,所以並不放在心上,而且就當時的時間點上,中天法門根本也還未成立,所以也找不到中天法門任何的相關資訊,後來隨著時間一久這件事我也就淡忘了。

 

  萬萬沒想到這不可思議的奇妙因緣真的到來了,上天安排我的小兒子鑫御先加入了中天法門禪修班第八班,透過  麒麟師父的教導功法,身體氣色以及各方面也都好轉起來,兒子長久以來的無形困擾也消失了,後來我也主動的請兒子鑫御幫我報名了第九班禪修班,經過自己多年的修持,子女全部也都在中天法門的大家庭中,慢慢的看到自己的家庭也平順了,子女也改變了很多,也更孝順了,冥冥之中時常感覺到似乎『有人』在暗中協助幫忙很多事情,順很多,真得很感謝上天的安排,得遇第一代導師的傳授,使我的未來有了歸屬地,中天無無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