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是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有了努力的目標,有了歸屬的國度,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幸運。

 

  小到大的成長過程,對我來說,就是一場又一場的歷劫,父親的失敗,讓我從小就必須面對債主追討的恐懼、學費付不出來的壓力、被人看不起的眼光,到了青少年的階段,又面臨了父母離婚、繼父家暴、被親戚倒債,這樣的成長經歷,讓我從小就很自卑、愛鑽牛角尖,更覺得人生其實就是一個苦到不行的苦海。

 

  這樣的我,常常都覺得迷惘,為什麼人要出生,生到這世間為何又要面臨這麼多的劫難,但一直都無法獲得自己想要的答案,就只能渾渾噩噩的度過每一天。

 

  直到有幸藉著同事瑞梅師姐的引薦,讓我有機會進入了中天,剛進入中天法門的那段時間,也正面臨了許多艱難的考驗,父親過世、工作上面臨了巨大的困難、生活經濟的壓力、加上成長的經歷,我的生活陷入了一團愁雲慘霧,一直無法好好的安睡,這些紅塵俗世的劫難,讓我雖已入寶山卻一直無法投入,甚至一度想要中斷。

 

  幸好有瑞梅師姐、天硯師兄還有其他師兄姐的開導及溫暖的關懷,讓我可以及時醒悟,了解到中天法門才是自己應該走的道路,開始認真的上課,也盡量投入每一個任務,漸漸的法會的優良磁場,  師父的智慧妙言開始改變了我,心境慢慢變得開朗起來,鑽牛角尖的個性似乎也慢慢改變了,工作也開始變得比較順利了,更開心的是老公及小孩也加入了中天法門跟我一起同修,讓我們的家庭氣氛也變得不同了,其實現實生活中仍然有碰到一些困難及問題,是因為心境變得不同也變得比較有智慧去面對,感覺上好像就比較能夠放下,也比較容易去解決了。

 

  更開心的是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有了努力的目標,有了歸屬的國度,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幸運,能夠有這個機會進入了中天法門、有了與仙佛共修的磁場、有了師父的諄諄教誨、有了中天功法的奇妙殊勝,現在的自己不再迷惘,也非常非常期待每一次到法會的充電及聽課,因為我知道,每一次自己都會更加的成長,會抱持著自在的心境去面對該來的考驗,也會一直一直朝著自己未來的歸屬邁進,與中天法門的師兄姐們一同登上中天的國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