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人生的無常,宿命的考驗,凡人凡身煩惱多!活在今天,創造明天,人生苦短,追求往生後的永恆。

 

  進中天前,本是宗教團體的成員,已信仰二十多年,從不到二十歲到現在五十幾歲當中,在生命中出現幾次不可思議,將親身體驗與感應的事,向宗教團體的前輩請示,也沒辨法得到解說與開示,只能自己心存善念和唸經。

 

  2011那年,心裡常自問:做人很無聊,除了做妻子、母親的責任以外,人生好像在浪費時間等老、等離開,內心常莫名的不安與空虛感,找些心靈修行自證結緣的書看,也只能短暫舒懷,本有意跟朋友學習靈修,在20127月,因瑣事回香港探親時,不知為何,很少逛書局又少買宗教書籍的弟弟,因假日悠閒的走到宗教書區,隨手一拿一翻,看到書中有一小段似曾相識的情節,就買回家放在一旁沒在看,跟我說:『姊這本書妳可能有興趣。』

 

  『中天天堂遊記』,看到作者序『活在今天,創造明天』『人生苦短,追求往生後的永恆』讚!在香港三個月期間,除必須做的事外,完全投入書中看三遍,每次的領悟都有不同,因書裡的內容有解開佳真部份的迷思!雖書中內容與現實世界完全不同,但佳真莫名的接受,一股衝勁九月返台,隨即麻煩孩子網路報名。

 

  佳真第一堂課,是12班第二堂課,很幸運不用等!可是說實話,一個人第一次到總壇就馬上拜師,本是他教弟子的佳真心有不安,  師父好像知道佳真心裡的疑慮與不安,  師父解說:『學習中天功法一定要是中天弟子,約12堂課結束,學科、術科合格,但心裡信願行不夠想退出中天,  師父都會隨緣!只是不能把中天功法外傳,以免誤人誤已。』佳真聽了釋懷!先拜師學功法深入了解,反正看完遊記後,給佳真內心說出了求道心,不進中天法門了解絕不甘心!

 

  在上十二堂課期間於家中禪坐,感受到什麼是暗室生白,也有禪境出現,能在今生遇到中天第一代師,是佳真積多少世修來的福報!記得有一次還沒結業,法會結束坐車回程南下交流道下車,再騎機車回家,騎不多久聞到花香,十幾分鐘路程直到回到家前結束,讓佳真法喜充滿!

 

  順利完成課程結業,結業後投入中天幹部,中天服務當義工,明白雖是中天人,一樣會面對人生的無常、宿命的考驗,凡人凡身煩惱多!結業至今,在  師父教導指引開示之下,佳真對身邊的人、事、物,看法、想法也有所不同,也在2014720日法會結束後,回程車上閉目養神出現二張圖騰鎖羅乙碼,深刻難忘!

 

大徹大悟   了無牽掛   返璞歸真   萬法唯心

貴之自在   修行現證   明心見性   處處是道場

 

  師父期望中天弟子是宇宙之將星不是兵!個子小小的佳真也祈求  中天觀世音菩薩,引導佳真朝向將星的目標努力!加油!中天無無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