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將會秉持信、願、行,持續跟隨  師父腳步,發揮大我的精神,讓更多有緣人進入中天共修永證蓮品。

 

  進中天之前,宗教修行這條路走來一直無特別的熱衷,甚至一直覺得是迷信,婚後也只是跟隨老公腳步一路從這教轉到信仰那教。當時我是跟隨某某宗教師父,知道很多名人在裡面修行,就跟著他們一起打坐、聽課,但過程中,心靈曾被深動人心的宣傳影片而感動,除此之外似乎實質上並無獲得什麼其他的感受,所以時常跟老公抱怨,覺得去到那就只是跟著打坐,但自己似乎沒甚麼特別的感覺。直到透過家人,弟弟鑫御師兄、媽媽天秀師姐給了我中天天堂遊記這本書,他們跟我闡明說:『你看了之後或許可以解除我一些迷惑。』除了相信家人的心意之外,也是希望大家能有機會在同一艘船上共修,也就在此緣分的牽引下,於是請弟弟鑫御師兄安排報名中天第14班入門的講座,不料此一轉變引發老公的不諒解,認為我不尊重他的意見;在此情況之下,引起家庭極大的風暴,索性有驚無險克服種種難關後,很高興陸陸續續老公延忠、小孩黛真也一起進入中天修法,成了名符其實的『神仙家庭』。

 

  剛加入中天拜師,讓我真的有感應的是在接受  師父開玄牝之門、XX加持後,開始慢慢可以看見星星光芒暗室生白清楚地浮現,之後也陸陸續續會做一些夢境,才真正了解到原來這些就是所謂的『鎖羅乙碼』,鎖羅乙碼會透過特定的圖形、圖騰或夢境傳達一些訊息給當事人;再加上未進中天時曾夢見自己手上抱著小孩,即將面對前方3層樓高的海嘯滅頂自己,隨後夢境於驚恐中醒來。爾後聽姊姊仙忠師姐說明後知道只要夢見與風雨、雷電、海嘯等夢境都跟中天有緣,會藉由夢境來提點,因此更讓自己堅信修中天法是自己『靈性』的歸依。

 

  在修道的路上,很多現實面的考量會去執著,知道自己個性有很多需要磨練和修正。很感謝  師父無私的付出和教導,自己將會秉持信、願、行,持續跟隨  師父腳步,發揮大我的精神,讓更多有緣人進入中天共修永證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