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怕沒機會,只是當機會來臨時,你準備好了嗎?

 

  天有機會和各位師兄姐共聚一堂,真是累世修來的福氣,未來更希望互相提攜成長於修道的大道上。

 

  兒時記憶中有一個晚上做了奇怪的夢,我和一群玩伴快樂的玩遊戲,吵吵鬧鬧真是天真無邪,嬉戲之間突然大家坐上屬於自己的座位騰空而去回家,我也坐上位子,可是我飛不起來,我好傷心地在原地看著呼喊著玩伴們,但是他們飛也似的消失在空中,無影無蹤。

 

  這個夢景自小成長到今日仍然歷歷在目,為什麼我飛不上去,不是為了好玩很厲害能騰空飛翔,而是心想業重回不去天家。

 

  我自幼母親早逝,小小年紀便嚐到生命無常的警示,國小四年級開始接觸到宗教書籍-地獄遊記、天堂遊記、各類善書,種下善因緣從而知修,明白原來我們來到人間皆是因緣果報而來,歷代聖賢留下許多修道參考書,經典一本比一本還厚,如何啟修?如何回的去天家,我一直隨著因緣找尋方法,但是這哪有這麼簡單,多年以前在網路上看到  麒麟法師與網友的Q&A,問答之間  麒麟師父的見解總是透著磐石般的清澈與冷冽,堅定如不動石,獨樹一格的思路,有別於虛無飄渺的人云亦云,心想這位  師父真特別,當時我在他教跟隨出家法師學習,所以驚鴻一瞥,隨當時因緣而去。

 

  20146月底,我又在網路上看到  麒麟法師、中天法門的『禪修者的靈幻之旅-中天天堂遊記』,我網路購買了一本看,書中詳實記錄著所到之處的特色和各天層次分明的法界傳真,彷彿身歷其境般的真實又奇幻,為什麼地球上出現新興宗教-中天法門,和  麒麟法師為什麼是現在的第一代師,書中有其他和我們地球一樣的智慧星系中天法門成就的案例,加上中天雷部法界全力支援第一代師,廣渡有緣人,修道按照中天程序容易成就,回歸天家有望。當我看完遊記我就報名參加10/26的座談會,和各位師兄姐一樣坐在這裡聽前幾班的學員分享心得,座談會結束後我就報名參加11/30的入門儀式登記,開始了我的中天之旅。

 

  進入中天上課和印象中傳統的宗教形式很不同,中天法門團隊現出紀律有素的修道風範,在整體法會場內進行著學、術科的交流,  麒麟師父親自為所有的學員們教授、指導中天禪修功法,更有心靈層面的思想引導,直指人心,好幾次  師父上課都隱喻似的解開我的疑惑。

 

  進入中天學習雖然每個月只有1-2次上課,看似學習時間很少,其實我們有網路的中天園地讓我們每天與仙佛、  師父心靈相依,不論是電腦還是手機打開網路連結中天園地,心靈磁場瞬間與中天仙佛同在,我從入門後慢慢從這個屬於我們共同學習的園地認識中天法門,有許多珍貴的中天沿革在其中,我發現  師父真的不簡單,中天發展的每一步都有 師父和前輩師兄姐的心血,從今年4月開始的中天專屬貼圖活動就能看到一個團體的行動力和向心力,短短的時間內就做出近3000多張新式貼圖,新宗教要得到新新人類的認同,需要順應現代人的生活習慣,比較容易貼近生活化,活潑引導渡眾,圖像式的貼圖讓人易於接受。其中受益的除了看到參與貼圖製作人的腦力激盪,彼此間的學習觀摩,也讓所有中天人易於推廣中天法門的理念,透過一張張製作精美的貼圖分享與眾,與眾分享。

 

  讓我感到中天法門在  師父的領導中日益成長,這不就是進道上升的重要因子嗎?

 

  明師難尋、難遇,今天在中天法門我看到了希望,進入中天按照  師父教授的中天功法練習,6個月下來身體明顯改善,除去虛冷的體質精神變好,常進去中天園地中閱讀智慧語錄釐清自己的思想認知地帶,往往有意外的收穫,我正在中天學習的園地中紮根,希望我能一步一腳印的追隨  師父學習,回到我的天家。

 

  有一次開車回家的路上聽到電台中名人說的一段話:『永遠不怕沒機會,只是當機會來臨時,你準備好了嗎?』

 

  所以當機會就在我們眼前,我們能否看到機會,能否把握機會,或是加以創造機會給自己,這便是非常重要的契機了。

 

 

  期盼上天降下回天大道,各位師兄姐能夠看到機會,以上是我步入中天的所見所聞,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