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們總是擔心萬一誰先走了怎麼辦?我捨不得你,你也捨不得我,現在我不擔心了,我知道以後你會在哪裡,我能夠找得到你,想你的時候找時間去看看你,來中天我們以後都可以在『中天國土』再度重逢相聚。

 

  的一生受母親恩惠實在太多,從小到大總是看母親忙進忙出,張羅全家大小事務馬不停蹄,勤儉持家已經不足以形容她的傳統婦女美德,必須再加上刻苦耐勞才稱的上硬頸的客家媽媽,她的一生也算是夠苦的了,從她一雙皺到不能再皺的雙手,就足以想見她對這個家付出的程度,媽媽是第9班的弟子道號天秀,在她求道的過程裏,只要我有回娘家,她總是在我耳邊滴滴咕咕講一些有關中天的事,坦白說,我沒有理會她所說的一切,因為看她這樣講東講西的,我反而是替她擔心起來,又在搞一些宗教有的沒的,怪力亂神一堆的,怕她又被騙錢了,想一想,哈哈哈!我媽媽她還真算的上是功力深厚硬底子的人,就這樣對我講了快2年耶,實在佩服!佩服!甘拜下風了!當然其中還包括不斷導引我看中天遊記或是智慧語錄這些書籍,說實在的我是連翻都沒翻過。

 

  我本身是靈異體質,曾夢過仙佛夢境或是預言成真的夢境,也因為這樣的體質讓我只要接觸到磁場不好的地方或是參加完喪事之後,就會不停的一直打嗝,有點像廟裏要起乩的症狀反應,有時候嚴重到可以打嗝超過1個月,這個問題也不是身體不舒服或是腸胃出狀況,都不是,我自己很清楚明白這不是吃藥就可以解決的,所以時常嚴重到必須北上行天宮收驚,收完一星期是恢復正常的,但是過了一星期之後打嗝症狀又出現了,這對生活起居已經造成非常大的困擾,不過,後來是我那不死心的媽媽救了我。

 

  中天法門在2012年有一個淨化儀式,免費分送弟子跟親友『淨化鹽包』,我與中天的結緣就這麼巧妙的開始展開,媽媽拿了一包給我,千叮嚀萬交待淨化鹽巴正確的使用方法,其實我當時心裏只是想食物不要浪費,雖然一大包鹽巴才15元的價值,也是不可以浪費丟掉,後來我是有乖乖的聽媽媽的話正確的去使用它,經過2個月的服用與淨身,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的打嗝居然不見了,感覺像是被鎮住化解掉了,心中一驚!不一樣!中天法門有東西、有玄機,不一樣喔!

 

  後來  中天眾神便開始從中間牽線,一連串凡前在法界單位服務的夢境提醒,是啟動我找尋『究竟』的開端,當中就不用媽媽再逼著我看書了,因為感覺到神奇之事,所以不用人家講自己就很認份的自動拿起『中天天堂遊記』來拜讀,為了想知道得更多,所以就時常與 麒麟法師密集求知信件的往返,  法師的大智慧深深的敲醒了我,加上吟唱『至尊令詩』每每都勾起我這個凡塵遊子想『家』的悸動,這種『痛』深深刺進我的心讓我總是淚珠潺潺,我知道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2012年我當時是報名7月份的第12班座談會,我是偷偷摸摸進行的,實在不敢讓我夫婿知道,後來是弟弟(現為第8班弟子)鼓勵我機會難遇,千萬別錯過,機會一錯過就不知道『下次的機會』需要再等待多久,因此在接近報名截止日前,也完成了夫婿的報名,大家以為很順利嗎? ~ ~,座談會前我們夫妻倆吵了一架,他罵我怪力亂神、坊間一堆騙財騙色的神棍、你太迷信了、莫名其妙鬼鬼祟祟的,我哭了~~~我的『苦心』被他誤解了,但我知道我不能放棄他,我愛他,我很愛他,我不能丟下他!

 

  一直到9月份上完第一堂課之後,中天法門就讓我們夫妻倆重生了,『親身實證』是最貼切也是最真實的感受,我也找回了我的『本性』,並且大徹大悟真心悔改,放下一切執著心,我更找回了一個全新的老公,他終於用智慧之眼看見中天法門是真的可以一世成就,不騙財不騙色、不販售任何商品、 師父也不私下與學員單獨接觸、教導我們從最根本的孝道與教養子女做起,進而才懂得尊師重道,敬重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自從他來到中天法門修道之後,很明顯他脾氣變得溫柔許多、態度與身段也柔軟了不少、最擔心的身體狀況也因為透過功法的修持得以慢慢恢復健康,更神奇的是他居然說要全心護持 師父完成普渡眾生大業以及全力創建中天道場的宏願,我真得很感動,也很感恩  中天眾神引導我們步入中天法門修行修道!不過,最最感恩的還是莫過於我的母親,我的媽媽她沒有丟下我。

 

  時機終於到了,我終於能夠跟老公說明我的『苦心』;我跟他說:『我很高興我們能夠夫妻一同共修,這讓我們可以一起成長,也有共同的宗教信仰,對於未來也有共同的目標,中天三寶其中一寶就是『中天國土』,以前我們總是擔心萬一誰先走了怎麼辦?我捨不得你,你也捨不得我,現在我不擔心了,我知道以後你會在哪裡,我能夠找得到你,想你的時候找時間去看看你,在那裏我也可以找得到我的媽媽和我的弟弟以及其他的家人(我的婆婆、2個妹妹、大姪女、大姪子、好友、2個乾女兒現為第14班弟子,大妹婿現為第15班弟子,小姪女現為第16班弟子)以後也找得到我們的2個孩子(大女兒現為第17班弟子),你們是我在凡塵中最割捨不下的親人,我不要以後找不到你們,來中天我們以後都可以在『中天國土』再度重逢相聚。

 

  現在我們把對中天法門的全心全意化為行動,加入『麒麟團隊助道會』護持中天法門普渡眾生,也親身落實法施救渡他人靈命,更積極參與協助法門裏的各項道務運作以及各種點亮心燈活動,努力證得果位報答師恩,不辜負法界對我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