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不是你想改變就能夠改變掉目前困境的,我想了想這一切好像一場夢一樣。

 

  時候,爸媽所種的菜拿回來,我就懂得一堆、一堆的分送給鄰居,不求人家的回報,直到畢業出社會就住在工廠,在一個機緣裡我上來北部結婚生子,結果命運悲哀,孩子一餐沒一餐的日子真難過,某一天我遇到一位師姐,她說我後面跟『一個人』,結果帶我去附近宮廟祭改,這時我才正式接觸到甚麼叫做拜拜,此後慢慢接觸宮廟、進香,也跟著師兄師姐走靈山,起乩(俗稱乩童)替人辦事解厄,但是日子也沒因為這樣而改善,雖沒甚麼大病痛,財路也沒有進展,但是環境卻不是你想改變就能夠改變掉目前困境的,後來自己有了一個小小的不是很正式的小道場成立,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轉眼共過了十多年,我想了想這一切好像一場夢一樣。

 

  在我30幾歲時,經常睡覺時夢到很大尊的 關聖帝君、 媽祖娘娘,尤其是夢中  觀世音菩薩指點我說要修、要修,直到一個偶然的機緣裡遇到了蕭師兄和巧忠師姐,他們送我一本中天天堂遊記,結果我一看,不知怎麼了眼淚就這樣不知不覺得流了下來,心很酸,好像見到自己的親人一樣。

 

  我報名了中天座談會,在座談會前一個星期左右的某夜晚,  師父居然出現在我夢境中,我不曾見過他本人,夢中的  師父他的外貌是理平頭、穿西裝、手拿一本書,好像一名居士,後來座談會的前一晚,我在睡覺時,身體好像被甚麼『東西』壓住,全身酸痛根本就不能自由走動,此時我的意志力很強,覺得我一定要衝出去,我沒有多做考慮,當天座談會就是直接來了,現場直接聽  師父講解以及師兄姐說明中天的內容,參加完座談會之後,惠信就下定決心從此以後就是跟著  師父以及師兄姐們進入中天修行。

 

  直到結業,說也奇怪,一拿到結業證書後,出現一堆鎖羅乙碼,更奇怪的事,某夜  觀世音菩薩向我顯現,希望未來到她們單位的夢境,但是我卻跟祂說我是雷部的人,最後  觀世音菩薩不見了。還有某天晚上睡覺時,夢見一艘滿身都是星星的船,尤其船頭那顆星星特別大,還有聲音跟我說:『要接我上去。』我就說:『好吧!既然要我上去,我就上去吧!』這是千真萬確的事。還有更稀奇的事,  師父在我夢境中出現過三次,公司內部主管常跟我說:『你怎麼工作都做不累?』我想應該是上天給我的無形力量吧。陸續還出現了雷部的九道閃電以及很多層排列整齊的粽子,這些都說明惠信來自於雷部單位,惠信何等福報,能接受  師父的疼惜以及教導。

 

  直到最近中天的師姐幫忙用手機協助登記上台演練的機會,我很感謝這位師姐,更感恩  師父,中天有您才有惠信以及眾弟子,跟您說聲謝謝,感激不盡,師恩浩蕩,信、願、行是我惠信追求追隨的意願,  師父謝謝您!

 

  中天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

  中天無無極雷祖大天尊

  中天無無極超級古佛

  中天仙佛

  神恩浩大,能給惠信這個機會進入中天學習,這是我的福氣,謝謝、感恩、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