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用有生之年來跟隨  師父修行,信願行直到終老,這是我今生最大的願望。

 

  小對拜拜就很有興趣與充滿好奇,家中也有供奉神明,但自己卻畫了一幅  觀世音菩薩的畫像貼在牆壁上,自己很開心的膜拜。

 

  記得從小學開始就時常會作夢,夢到有關於觀世音菩薩或一些過世親人…等,所以從年輕的時候就開始接觸其他宗教,但心裡總覺得這些都不能滿足我內心所渴望的。

 

  直到有一天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看到『中天天堂遊記』,馬上吸引我立刻訂購,當我看完『中天天堂遊記』內心悸動萬分,直覺這就是我需要的。

 

  隨後等待了漫長的半年,終於可以入門11班上課,所以我非常珍惜與把握每一次的課程,上課時認真聽講與學習,直到現在從來沒有缺席過,雖然加入中天只有短暫的三年多,但內心是充滿感恩與滿足,因為我已經找對法門,也找對明師。

 

  我願用有生之年來跟隨  師父修行,信願行直到終老,這是我今生最大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