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明師、正法期、中天三寶、又適逢天機運均在中天法門,好的法門難尋,明師更難尋!機緣難得,讓我們共同為邁向『中天一世成就』來努力,使中天法門宏揚光大,成為地球上所有宗教的佼佼者。

 

  許父母親受日本教育的緣故,凡事講求實事求是、腳踏實地;我對宗教不排斥,但也不熱衷,自幼備受父母寵愛、姐兄呵護、職場順利之下,我從未想去探索宗教議題。

 

  直到我摯愛的父親與二哥相繼驟逝,使我驚覺人生的無常,物逝人非;刻骨銘心的悲痛,恍如隔世;此時的我急欲借助無形的力量與命理的解析來尋求答案,母親健康每況愈下,深恐子欲養而親不在之痛,我開始到廟裡祈求,更加深了我想探討命理這門統計學,藉以了解宿命的軌跡,人生有許多未知的考驗,一路走來,並非風平浪靜,但眼見週遭親友的人生隨著宿命的軌道起伏,當逆境時靜心思考,人既然不能勝天,又改變不了宿命,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其實掌握的是自己的心境,唯有自己心境的轉變,去接受與自我調適,方能走出陰霾,迎向曙光。痛過!忍過!走過!淚水化為自信的笑容,獲得再次出發的能量。

 

  移居北部之後,在夢境中;  觀世音菩薩顯化要救我,約莫一星期後,我從書桌上仰跌下來,本會撞到後腦勺,却有一股力量把我整個人轉向左邊,此後我經常到龍山寺拜拜,唸唸心經、大悲咒、佛號,接著遇到素昧平生之人提起我的前世,修道及與那些仙佛有關之言論,無從求證之事當然我難以置信。

 

  母親辭世後的隔年(我時年58),屢次遇到萍水相逢之人,重提前世與修道之事,冥冥之中仙佛知道先母已不在,我不需要再南北奔波,兒子也長大了,該思考修道之路,於是親友邀約參加他們的法會,我都欣然答應;亦有朋友自建道場,但我始終都找不到可修道的法門,因而心中很徬徨,茫茫苦海何處是歸程?

 

  有一天,在我侄兒的工廠巧遇一位通靈者,他告訴我:『  觀世音菩薩要渡我。』爾後就到龍山寺稟告  觀世音菩薩說:『親友邀我去的法門,我沒意願,請在我因緣俱足之時,能引導我找到一位正道正法的師父學法。』回到家中思索著;當今有的法門我都不想去,那還有什麼法門可去呢?另因健康因素我決定離開職場,辭職前上班時,老闆娘硬要找我到龍山寺拜拜,她是很少去拜拜的人,百思不解的我一起到了龍山寺,看見供桌上有本『中天法門與我』,此時我萬分驚喜!問著師姐說:『可否給我一本?』同時也要了連絡電話即匆匆離開,此後賦閒在家,開始拜讀『中天法門與我』及『天堂遊記』,才知法界的奧秘;深感訝異!但是因為需網路報名,而就此擱置了,約莫兩天;在夢中看見一輛巴士,從我面前疾駛而過,醒來回想昨晚的夢境,似乎提示不上車就來不及了;即刻撥了電話請教中雲師姐座談會日期。

 

  終於!!趕上第十四班的入門座談會;會後亦辦理了入門報名,由入門至今,每逢法會從沒缺席,盼能共沐法益,不瞭解之處也接受師兄姐引導,期望勤能補拙!

 

  師父教完功法後,我才開始學習禪坐,起初每次坐一個鐘頭,幾個月後出現各式清晰的畫面,雖有重複,但均一閃即過,而每次的法會都充滿著期待,  師父的授課生動有趣,不僅傳道授業解惑,更是啟迪與教化!法會結束後;不但法喜充滿,思維及心境亦隨之改變,智慧無形中自然增長。

 

  結業後,曾經有兩次自身的困惑向  師父請示,而  師父均諄諄開示,讓我獲益良多,對  師父由衷的感恩,雖然我入門為時較晚,但慶幸遇到明師;『一世成就』對我這個上了年紀的人或許是遙不可及,但却是我努力的目標,因我不想再輪迴了。

 

  第一代明師、正法期、中天三寶、又適逢天機運均在中天法門,雖然有各人的因緣,但我殷切的期盼有朝一日我兒子有這份的緣份,入門中天法門拜第一代明師  麒麟法師為師,因為我知道好的法門難尋,明師更難尋!機緣難得,讓我們共同為邁向『中天一世成就』來努力,使中天法門宏揚光大,成為地球上所有宗教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