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經典裏有提開悟,明心見性,真解,中天功法能將能量注入自性,提升自我,評比中也有外在的功德加分和福德轉換成功德,內修外功配合的很完美。

 

  天這個詞,我在知道中天法門以前就聽說過,古代的時候就已稱為中天之門。小時候接觸到宗教很反感,長大後也是認為宗教只是心靈寄託,不切實際。2012年下半年第一次看經典,看完2本經典後對宗教的看法完全改變,看完經書後便對修行很感興趣。後來也發現鸞書,下載了不少,『中天天堂遊記』就在其中,用電腦點開看過不少鸞書,『中天天堂遊記』一直沒能點開。直到有一天,群郵件裏面有一個『中天天堂遊記』群號,當時自己對『中天天堂遊記』這個名詞很熟悉,就加入群,入群後開始看以前下載的『中天天堂遊記』,看完後給我感覺耳目一新,這和其他經典不一樣,也和其他鸞書不一樣。

 

  我在大陸接觸到的很多修行人的修行方式,不是我想要的,我不想按照他們的方式修行,他們認為開悟和明心見性,在末法時期幾乎是不可能的。當我知道秘法和普傳之法的區別後,認為秘法更容易成就。中天三寶正好是我想要尋找的,中天經典裏有提開悟、明心見性、真解,中天功法能將能量注入自性,提升自我,評比中也有外在的功德加分和福德轉換成功德,內修外功配合的很完美。在大陸有一本書中提到末劫,書中講述古人求法是千里訪明師,萬里求真法,真法能成就能躲過末劫。中天是第一代師普渡,名額有限制,當時就下定決心趁早來臺灣求法。

 

  大陸人去臺灣有很多需要克服,當時真的擔心去不了臺灣,或是認為去臺灣求法是好幾年以後的事。中天三寶確實是很迷人,自己也是希望早點學法,早點成就,心情自然焦急,也經常祈求仙佛的幫助。中天系統性教學,12天課程,說明要往返12次,大陸去臺灣要嘛跟團要嘛自由行,跟團沒有戶籍限制,自由行只有一些大城市的戶籍才可以。一次團期的往返時間要好幾天,費用也高,12次跟團往返光時間就這一點對於上班族來說是難以做到。只能自由行,2014年最後能自由行成功,我也知道是仙佛的幫助,很突然的解決了戶籍的問題,也巧合的避開簽證上面的一些困難,雖然每一步都不一定很順利,但是終究還是走過來了。

 

  我當時在辦理這些手續的時候,離法會日已經很接近了,我就開始訂機票,發現深圳到臺北的航班很少,香港到臺北的航班很多,可以繞道香港去臺北,而且香港的機票更便宜。中天16班入門當時延後了一星期,若不延後,我是在原定的入門日期前三天才拿到簽證。

 

  入門的時間到了,請了2天假,周六出發,周一返回。深圳進入香港過關時人很多,排隊很久,最後上飛機,也是第一次坐飛機。到達臺北,也許是大陸太過於喧囂,感覺臺北很安靜,能讓人忘記世俗的煩惱,臺灣是一個修行的好地方。第一次到總壇,就感覺到能量場,  師父出場的時候,也發現  師父身上的能量場很強,增加了不少信心。未入門前,大陸也有人傳說中天法門宣傳的東西是假的,考倒了一些人,我當時也震驚了一下,細細再看一遍『中天天堂遊記』後,我堅信傳言是為了考道,不光是魔會考道,很多仙佛也在考驗修道者,出題測試中。

 

  曾經因為沒能及時拿到簽證,來不了臺灣,缺席過2次課,後來雖然使用補課機制補上,總沒有完整的上課效果好。後面課程也因為自己認為不能練好,缺席了2次課,幸好  師父慈悲,准予補上,最後順利的能夠結業。

 

  結業後心態恢復平靜,開始努力練功,也慢慢感覺到中天功法的力量,練功時也感覺到能量真真實實的存在,從入門以來,也陸陸續續看過一些鎖羅乙碼。在大陸也有一些人在進行靈修,正如中天經典記載的那樣,他們無法調整靈壓和整飭靈源,能量獲取受到限制,取得也很不容易,中天是可以自己吸收能量,看到他們的辛苦,我發現自己很幸運,中天功法是多麽寶貴。

 

  一開始帶著對宗教的認知看中天,現在發現中天有很多功德建立的規範,自己也是慢慢了解,適應和融入,大陸也有同修對於中天法門也很好奇,就是不能克服障礙,下定決心求法,他們時常問我有沒有開天眼,有沒有神通,能不能降妖伏魔,我告訴他們要想練出神通恐怕要好幾年,我自己練功最大的感受是妄念降低。

 

  這次去法會,  師父說路途遠,來參加法會,信字可以抵減宿命中較不優良的部分。結業證書也有師兄說磁場會使後天宿命得到改善,加入中天也許也是對修者最好的法益方式,這是我個人的認為。

 

  中天法門是新降世的法門,也是最貼近世俗化的修行法門,加入中天已經一年時間,已慢慢適應中天模式,以今天的心態用其他修行方式修道,也許我難以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