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中天法門努力推廣出去,認真參與點燈擺攤任務,能在此生之年入門中天,成為第一代師的門徒,真的是在夢中也會笑開懷呀!

 

  14班珍忠,加入中天已有3年了吧!感覺這裡很單純,一點也不複雜,沒有商業行為,也是  師父嚴禁的,師兄姐們彼此都很互助又親切,感到很溫馨,有家的感覺。

 

  入中天後,當我身體上有不舒服時,常會使用中天功法,不舒服的感覺就會減輕或沒了,功法對我來說真的有效用,在我這個不是很認真,總是三天晒網兩天撒網的情況下,還是有其功效的,雖然感到很神奇,常常說要認真練,惰性使然卻還是一日一日過,真的是愧對  師父。

 

  有次跟聖雲師姐聊天,說她無時無刻皆不浪費練功的機會,就算有事到台中,從南投到台中要搭客運再轉市區公車,往往要耗費很多時間,ㄧ般都是會覺得麻煩又煩躁,可是師姐她說『真好』,我又可多出好多時間來練功,等車練,就連搭上車後她也在座位上練功,聽她如此說時我感到汗顏,這次在南投點燈擺攤也是,鴻忠師兄跟我說『行走坐臥』皆可練功,哈哈!這真是當頭棒喝,開竅了呀!實在不能再浪費時光了!

 

  師父時常讓我感受到好像我心中有任何盲點他都知道,就如上次法會裡  師父提到健康的議題,正是我迫切想知道的,剛好媽媽最近輕微腦幹中風,也有幾次珍忠心中有疑惑時,  師父總會在上課時第一時間說明健康的重要(為何說第一時間,因為我有參與教內集訓,所以必須先離場)心中很溫暖也很雀喜,就是那種心電感應的感覺。

 

  加入中天,我的個性大改變,以往我是走不出人群的,總覺得丟人,叫我去點燈擺攤怎麼可能,可是在中天調教之下,能夠從容不迫,眾人眼光下不再覺得不好意思,可以勇敢走出去,而且也還很開心,珍忠曾有個夢境,當然夢境很雜亂,要記起來全部是很難的,只記得有一尊紅臉神將沒鬍鬚的,夢中的我還是很執著的認為紅臉就是 關聖帝君,夢中的我心想這關公怎麼這麼年輕也沒鬍鬚,隱約還記得夢中祂要傳達給我的意思,好像指示要我把中天法門努力推廣出去,是否就是要我認真參與點燈擺攤任務呢?不過這單純只是我個人的解讀啦,珍忠能在此生之年入門中天,成為第一代師的門徒,真的是在夢中也會笑開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