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人是為有緣,因有49智慧星系,累世曾在其他星系修過中天法,所以可以感覺她有徽章的存在,在當下中天有雷印,前世今生好好修,定有個圓滿之未來。

 

  緣份的牽引下透過我大姊仙忠以及我弟弟鑫御進入中天,包括我的小孩敬忠、菊信也一起進入中天修法,在修道的過程中也遇到一些經濟上的問題,也夢到一些夢境,過程是夢到我二姐妙信在道場小朋友區,手臂左右側各出現道號名稱及中天徽章,感覺就是只有中天的人才看得見的意思,當時夢境呈現出非常羨慕我二姐妙信,於是我覺得好奇為什麼會做這種夢?之後便寫信請教  師父夢境的意思是什麼?  師父也回信解說夢境的意思是:『中天人是為有緣,因有49智慧星系,累世曾在其他星系修過中天法,所以可以感覺她有徽章的存在,在當下中天有雷印,前世今生好好修,定有個圓滿之未來。』

 

  另外加上家裡經濟上的問題也讓我有一陣子意志消沉,還好是我大姊仙忠鼓勵我下課回總壇找  師父幫忙諮詢,好讓我有個明確的方向,剛開始想做吃的,經營鐵板燒也很怕有賣到牛肉這個問題!心裡也掙扎了很久,後來諮詢過程中  師父也有說到:『在凡間不得已為了生計無法避免,只要不去強力推銷,好不好吃客人點我們就炒,還有福德功德也要去做。』現在的我也已經在經營鐵板燒的事業,日後有賺錢也會幫忙捐錢當助道金,也會好好修法不懈怠,這些日子一路走來也很感謝  師父的開導及幫忙,感恩  師父,感謝您對佩信的幫忙,中天無無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