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一路上就算路再崎嶇,也能透過  師尊的諄諄教誨及自身的勤練善法,讓自己的心境轉念,讓康莊大道自現!!

 

  來,自己有那種感覺,看見炫彩動態鑽石光芒,旋轉大型璀璨圖騰時是  師父依媚兒將要來臨了!!真是太酷了!這個畫面剛才消失,盼望真的能夠收到  師父回覆給我的依媚兒,此時我的手機有聲音提示有信,心中猜想說真的會是  師父嗎?結果,真的是耶!內心真的好澎湃,感動到無法言語,這也許就是人家說的『心電感應』!

 

  師父真的是太辛苦了!晚睡又早起的,知道晚睡是因為之前禪坐有疑問寫email   師父,結果,  師父回信都已超過半夜12點,這次又那麼早回覆,好像都不用睡眠似的,體力過人!

 

  話說104.12.27當晚睡夢中,因為想著要不要讓小兒跟仙忠師姐的小兒一起參加18班的座談會而連日憂心,怕他沒人帶著,因為座談會當天,我剛好有任務在身,況且,他才小一的年紀,不想重蹈他姐姐當時參加座談會,中午因為我訂錯不同單位便當(自己當時也還算新人),而沒便當吃在流淚,然後我火速趕到時,小女她就撒嬌要我陪伴,內心也覺不捨。

 

  當晚半夜中有看到炫彩的光芒圖騰,只記得有看到,不以為意,因為不好畫出,只好放在思緒中,希望下次光芒圖騰再現時,真的希望感知  師父訊息的到來。後來輾轉難眠乾脆起床寫伊媚兒請  師父幫忙,看看能否有除了上課陪讀外,是否有人能陪座談會,並且將小兒他當晚睡前看到的像是鎖羅乙碼的事物也告訴  師父,寫了一會兒終於完成寄出,這才安心入睡,想不到感覺睡沒多久,又感覺看見炫彩動態鑽石光芒,旋轉大型璀璨圖騰,(圖騰美到我畫不出來,因為之前也曾經看過2次,這是第3),心中覺得好高興,因為圖騰真的超美,讓人心曠神怡的,就在圖騰消失時的瞬間,我手機有依媚兒的提示聲,才心想這次也是  師父回信了嗎?還這麼早耶!如果是的話  師父不就都沒什麼休息睡到,充滿好奇的爬起床拿手機查看是誰來信,結果…結果…真的是  師尊,當下的我馬上覺得自己何德何能,能當如此不凡的智者的徒弟,心裡超級感動的,也慶幸到中天來,自己忽然間發現這種感知。

 

  也連想到,我之前在我家和室睡覺,忽然半夜醒來看見半空中的黃金飛天麒麟與其一樣大小的金元寶,原來夢境中都是意有所指,記得  師父上課曾說過,麒麟凡間指的就是金財神,夢境中感覺到了,超級震撼的。

 

  最後忍不住說感謝仙佛幫忙,在凡境的崎嶇路上,讓群真有這麼非凡的  師尊,我想這一路上就算路再崎嶇,也能透過  師尊的諄諄教誨及自身的勤練善法,讓自己的心境轉念,讓康莊大道自現!!

 

(註記:後來才知要8歲以上才能入門,所以還要等孩兒長大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