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界你我大都為私利而祈求仙佛成全其願望,當仙佛藉宗教普渡師苦口婆心勸世人修性惜福,要你我眾生放下影響超生了死的執念,傳述教導離苦得樂、跳脫輪迴之苦、往生極樂世界的便捷方法(一世成就)時,又有多少眾生達成仙佛的願望呢?

 

  人現年51歲,高職畢,黑手工人(機械零件加工技術員),無靈敏感體質,資質愚鈍,文筆不好,完成一篇文章僅能描述自身體會與想法,且要修改好幾遍,亦無固定宗教信仰,唯僅自小隨母拿香祭祀家中佛龕神明(觀世音菩薩像、媽祖像、灶神像、土地公像及祖先牌位)即拿香跟拜,家母每次祈求內容不外乎全家平安、健康、一切順利、賺大錢,祭祀完後往後日子仍不覺有任何改變,該發生的躲不掉,仍舊日日辛勤加班工作,換取溫飽全家之薪,心感神明保佑,深不知今生宿命已定,僅能盡人事聽天命。

 

  自入門隨  師父麒麟法師習法至今一年,均遵  師父之教法,每日習練功法40~1小時,或坐或臥或盤,偶爾站立、行走間行之,剛開始練時毫無感覺有任何能量或反應,現代科學講求證據以得公信,修者亦同,親自證道以堅其志,才不致心生疑慮,向道有所阻礙而退道,期間承蒙助道神明顯化鎖羅乙碼圖像於弟子腦中,以體自證,此自證一。

 

  再者,本人體質自幼即有過敏性鼻炎,每逢秋冬之季,均會發作,黃涕常掛臉上,所以小時即得綽號大貢(台語意鼻涕水流之大),遂成為左鄰右舍調侃的對象,傻傻自樂其封號而不覺其有戲嘻之意,未習法之前,每年秋冬定向耳鼻喉科診所報到,繳費拿取緩解藥物,時而復發不勝其擾,受業習法期間適逢秋冬之季,痼疾隨之而發,臥躺床上,噴涕鼻塞纏身,難以入眠,想到上課時  師父所教,自療功法的應用,自行試試鼻部,神奇的事發生了,鼻腔內黏稠到嚴重鼻塞,只能以口喘氣,竟然慢慢化開,漸能以鼻呼吸,多做幾次,呼吸暢通無阻,更感中天功法之妙,此後逢塞,自行功法行之,深受其益,自證二。

 

  另在練功期間,每次練功前必做結界,以防止外靈干擾,初學的我起初並無感覺到任何能量的存在,只是照著  師父所教,依樣畫葫蘆的做結界,一些時日之後,在某夜,突然無故驚醒,一連幾天,且有越來越嚴重,心神不寧,心悸難斷,遂於法會日申請諮詢,經  師父解說調整之後,自我探究原因,發現應是違反了做結界的禁忌,初學時自身能量低微,隨著時日累積,能量亦增加,直至結界也顯其作用,有能量後,不知不覺中結界已干擾到其他空間,真是不聽師言吃虧在眼前,往後施以正確方法,便不再有類似症狀發生,可證自結結界有能量,而感其玄,自證三。

 

  看不見不等於不存在;未親耳聽到並不代表仙佛沒說。凡界你我大都為私利而祈求仙佛成全其願望,當仙佛藉宗教普渡師苦口婆心勸世人修性惜福,要你我眾生放下影響超生了死的執念,傳述教導離苦得樂、跳脫輪迴之苦、往生無無極團隊便捷方法,又有多少眾生達成仙佛的願望呢?也使自己榮登成就之位!  無無極雷祖說:『以中天法門為例,先把中天三寶修好再加上財施與法施就會及格了,這樣是不是很簡單。』法忠聽到仙佛的願望,自己配合信願行兌現中,身懷大智慧的您該當下決定了吧!還是等來世!

 

~~~~~中天無無極~~~~~